沒興趣教你做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案件眾多,規定至少在要幾日前提出申請,保留一些作業流程的空間與彈性。
去你奶奶的,就是有人老是十萬火急的要你幫他先弄,態度還很差,擺著一張老爺臉。要當大爺你不會回家當?同樣是工作混口飯吃,為什麼別人就要看你臉色?
老娘壓抑住脾氣,溫溫柔柔地跟你解釋,你還敢一付我怎麼叫不動你、配合度很差、無法體會跑業務辛苦的樣子。去你媽的,有本事就爬到我頭上來當我的主管啊,我保證永遠會以你的屁事為優先。業績排名倒數,還敢手舞足蹈,口水亂噴,抬手頓足,你以為你是在跳廣場舞啊?
這個客戶重要,別的客戶就不重要?連去7-11都得排隊結帳了,你算哪根蔥?老想著要插隊。業務人員這麼多,為什麼火燒屁股的事總是不斷發生在你身上?而且這樣對其他遵守規定的業務人員相當不公平。
不是不能同理業務總有為難的時候,客戶總有機車的時刻。但是想要打破規則,為你快速通關,是不是禮貌上也應該要跟我們的主管交代一下,而不是直接為難人家經辦小姑娘,別人同樣手中也有八百件代辦事項要做,不是閒在那邊剔牙,等著專門替大爺你服務。
#我真的沒興趣教你做人
#自己擺不定客戶就想推責任
5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razywoman95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體時艱個你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YC Just Talk】《20歲 愛情觀》 世界上沒有人比你 更愛你自己 圖片 弄清楚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因為世界上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以「自己」作為起點,定位後才能找到目的地的位置。 「別想著青春一定要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刻骨銘心不需要以傷痕累累來換。」世界上其實沒有所謂對的人,等你把自己經營好了,另一個散發光芒的個體自然會來到你身旁。 圖片 #因為愛,失去自我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30
你,真的對催眠感興趣嗎?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直覺、樂觀與魅力型的人,對催眠會比較感到興趣。你,對催眠感到興趣嗎? 催眠,科學嗎?審視一下近期的研究結果 一般人對於催眠,大多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在科學研究的大帽子底下,催眠,也許曾經被大科學的學者們逼出科學帽的帽圜之外,並視為無稽之談。但是,隨著科技的更加進展,尤其是受益於大的顯影科技的進步,許多催眠的科學根據,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1-03-25
人生設計(一):你下班會做你工作相關的興趣嗎?|聊聊我第一份工作不論是想要理想的人生,能量的運用是非常重要,時間和錢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資源,能不能逐漸走向自己理想的生活?能不能在工作中感受到意義感? 職涯規劃和財務管理成為目前我的生活很重要的事情,如何在安全的情況下,逐步轉職成我所理想的工作,成為我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如果一年後的生活還是一樣,我絕對會打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01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何在熱情、興趣、現實之中做出選擇?工作不只需要熱情跟興趣,更重要的是決心與ownership!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11-03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08不要只做你感興趣的事,去嘗試所有有趣的事!你會擁有更多可能!在啟程進入時光飛逝「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前,我並不知道我從小累積起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親友、身旁的人交代自己到底為什麼「這麼沒有定性」?更不知道怎麼形容什麼都覺得好玩的心情?也當然的,無法跟任何人說自己內在裡對自己的不穩定、不確定,帶給自己如何巨大的焦慮和慌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9-12
日常選書|沒有人你自己更重要—找回愛與尊重的自尊課我們不用去追逐別人眼中的璀璨,好好成為自己這一顆鑽石,看見及肯定自己身上的光芒,在眾聲喧嘩中,擁有堅定自信的內在之光。— 蘇絢慧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