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看《為什麼客戶會買單》:促進訂單轉化,從關注顧客體驗旅程開始

2020/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看《為什麼客戶會買單》:促進訂單轉化,從關注顧客體驗旅程開始
對於產業顧問、律師或講師等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來說,來自不同產業的各種疑難雜症,自然難不倒他們;但若本身不是行銷專家,可能就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不夠理解客戶的需求,無法讓他們主動洽購專業服務。
投身諮詢和專業服務領域所面臨的困難,與銷售有形產品者很不同。你是某一門服務的專業高手,卻沒人教過你怎麼找到客戶、帶進訂單,但不去深入了解客戶的購買方式,很容易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倒下。
如果你拿捏不準強迫推銷或無感推銷的界線,或是一想到「銷售專業服務」腦袋就一片空白,完全狀況外,這本書便是你的救星,祭出務實可行的銷售建議把你拉出泥淖:
  • 把口碑傳出去,建立富有成效的連結
  • 拋開自我宣傳的恐懼,宣揚你的成就
  • 贏得潛在客戶的信任,以便打造持久關係
  • 揚棄銷售宣傳話術,支持誠實、積極和價值互惠
成功的諮詢和專業服務,不需要四處叫賣、低價搶市,而是要協助客戶走過動心購買的決策路徑,由他們自願掏錢出來。掌握7個讓客戶動心的秘密,誘發高品質客戶的興趣,一旦客戶明白你真的能協助他們解決問題,他們就會主動來找你!
當我看到《為什麼客戶會買單:好的專業不用賣!讓顧客自己捧錢上門的7個秘密》這本書的時候,發現作者幫大家釐清了客戶做出購買決策的流程。很多人糾結在「如何吸引客戶買單」這件事上,但作者卻另闢蹊徑,指引我們去關注顧客體驗旅程,並從中找到得以突破銷售專業服務的細節與方法。
顧客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是近年企業管理顯學,許多頂尖企業為了提升產品與服務附加價值,以驅動銷售,從關注顧客「消費者滿意度」,進一步關注如何整合顧客接觸產品或服務每一環節成為體驗旅程。
看完這本書,讓我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如果您對於上述問題也感到好奇的話,我很樂意推薦《為什麼客戶會買單:好的專業不用賣!讓顧客自己捧錢上門的7個秘密》這本好書。
建立個人品牌的差異化定位
《為什麼客戶會買單:好的專業不用賣!讓顧客自己捧錢上門的7個秘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2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