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心得-你要不要重新生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心得
做了很多個案諮詢,也包含自我的療癒,我覺得最有效的療癒,也最困難的部份是~
你是否能“下定決心”改變你自己不喜歡的部份。
往往很多問題都不是外面的問題,是你自己的習慣,是你的每一次因慣性而做的重複決定,是你因為太習慣不想跳出舒適圈,所以選擇一直重複告訴別人都是因為他怎樣,因為我媽怎樣,因為老闆怎樣,因為這個社會就是制度爛..........
最難的是你要不要下定決心扒掉爛掉的地方,讓自己重新生長。
    我是一位靈魂溝通師,專門與人的靈魂團隊進行溝通,協助人解決問題。 在我的生活中我也會遇到鬼朋友的請託,同時也會跟神明互動,這個專題就是專門分享,我與鬼朋友跟神明互動的有趣經驗,以及我在靈性覺醒路上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致富心態心得#6] 你要老闆的錢,老闆要你的命、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憤怒的老闆,引用自pexels 大綱: 第六章,長尾效應 1.迪士尼快破產,靠動畫片的白雪公主翻身 2.投資"今天"一點也不重要 3.一個成功就成功。 第七章,自由 1.金錢最大的實質價值是什麼? 2.有更多的財富意味著? 3.心理學上的對抗心理你發現了嗎? 本篇的語音網誌: https://sn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8-24
    必聽推薦!不要害怕迷失自我,訴說成長的療癒歌單大家有沒有會無限循環播放好一陣子的歌單?近期的歌單是什麼呢?從七月底和一個大學階段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在溫馨的小窩裡重複播放盧廣仲《大人中》,這首歌的旋律就不斷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1-08-16
    抗老化,你需要大重量訓練 心得整理(一)運動科學是人少數能反擊命運的手段 人們過去對於健康的想法大多來自醫學領域的研究,醫療的目的就是幫助受傷、生病、退化或是變異的人「回歸正常」,所以無傷無病的身體狀態,就是大多數人對於健康的認知。 人的身體科學上確定是可以「升級」的,所以最佳狀態應該是持續的增加力量、強化結構和提高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理財袋鼠
    2021-03-02
    閱讀心得/每天最重要的兩小時大塊文化/出版 此書引用許多科學研究成果,以神經科學與心理學為基礎,打造一套利用瑣碎時間能有高效能產出的成功法則。此五步驟的心法若使用得當,也能控制產出的優良品質及一致性。 五心法節錄如下:(書背的介紹其實就把大綱貫穿了。) 辨識每個決定點:妥善利用做完一件事或被打斷後的五分鐘,想一下後續該處
    Thumbnail
    avatar
    書閣
    2021-02-03
    理性談判導讀會心得-不要停止犯錯的嘗試只要你能控制 理性談判導讀會心得-不要停止犯錯的嘗試只要你能控制 #與其等著上貢桌不如拉著別人進入談判桌 #理想的世界是雙方理性談判 拿掉感覺、立場,只談利益以及你要什麼,理性談判整體在一個「信任」的框架下,的談判,利用交叉資訊給予雙方可能可以相信的數據,確認雙方目的,非目標,交出雙方認知,重新定義本質與需要,讓
    avatar
    岳志剛
    2020-11-30
    讀書心得 - 這年頭存錢比投資更重要1.一旦本金過小,高報酬率也難快速累積財富。 2.在做財務規畫前,先把人生規畫想清楚。 3.財務自由的終極目的是要得到人身自由。 4.只要大家都走在對的理財道路上,不管速度快慢,終究都能走到財務自由的終點線。
    Thumbnail
    avatar
    江海昇
    2020-01-10
    投資前最重要的事 心得利用指數型基金投資的書籍當中,這本書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一本,對於還沒開始投資,但確定自己沒多少時間可以學習選擇個股,或更多關於投資的相關知識的人來說,直接選擇指數化投資是一個很明智的選擇,只要實踐這本書作者的指引,獲取高於市場平均報酬應該不是難事。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