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尋覓不理解的聲音。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真正離開工作的時候,心情非常低落。
  整天的時間都耗在之前研習的後續業務,忙到快下班的時候還去一趟行政那邊要做送件前複查。
  結果又耗了快三小時,沒有加班費跟補休還不是問題,問題是在複查中間遭受的冷嘲熱諷。我客客氣氣去詢問,不幫忙也沒關係但為什麼還要唱衰我?
  即便如此,我還是告訴自己事情能順利完成更重要。但是勉強自己的結果,就是下班之後開始胸悶到難以呼吸。
   就算我離開工作場所很遠了,身體還是緊緊抓著忍耐的指令,忍到身體發疼。
  直到跟男朋友講電話時,開口就哭出來,哭了快一個小時才讓身體的悶痛緩解。但是在進家門前,又告訴自己不能再哭了。
  因為家長會覺得是我抗壓性不夠。
  晚上突然很想聽像是搖籃曲一樣的歌,結果意外的就聽到這首。
  有時候我覺得讓人們說不同的語言,會比人們說著相同語言卻忽象傷害來的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