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接地氣的平常人

2020/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年人生總是面臨不斷的選擇及變化
很高興自己在工作上交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
是有點疑惑的!
在工作上有個什麼成績時,總會面臨生活上的一些變動,不得不去做抉擇
即使工作上成績能力被肯定,但每每只要衝突療程,就又必須選擇
什麼時候才能過上安定不再飛奔的生活?
沉默著前進著自己的生活
有種生活很實際也很碎裂
我真的從不認為血緣代表什麼
當緊急聯絡人只能填寫直系親屬或者自己簽名時
這些那些所謂的血緣關係
我覺得還不如一張紙來的實際些
放下所有的過去
新的挑戰新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脆弱過就好
可以的
安定幸福的開始是需要堅定信心自己的選擇
永遠不要遺憾自己錯過了什麼
能自己過的就撐過去
心軟或者什麼又什麼
只不過是搞死真正在乎自己的人而己
我打從心底就是這樣想的
我不說屁話
只有百分百的付出過
被傷害過
就知道不會後悔
那些什麼要感激傷害過自己人才能成長的這種屁話
我不信
那些刻在心裏的傷痕又豈是原諒就會遺忘
原諒只是想讓自己的心平靜過日子
只是找回了那個還願意相信愛的自己
如此而已
ps:照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