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OMO 的甜蜜與負擔

Hello 大家好,我是渙恩
OMO 全通路零售新時代,我相信在 2021 年,這會是我最常掛在嘴吧上的一句話。
昨天的活動,除了和眾多零售品牌分享 Omnichat 在線上 / 線下全通路 OMO 的佈局之外,最令我感到眼睛一亮的環節,就是 SO NICE 的李總在分享 新零售的最後一哩路 時,展示了他們目前在 OMO 執行上的成果數字,裡面有些數據我認為相當有價值,因此打算整理在這篇文章中,分享給對 OMO 還沒有足夠信心的品牌夥伴們,讓大家一起來了解 OMO 的甜蜜與負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新創BD都在搞什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最真實的BD(商業開發)分享,從個人業務拓展到開發團隊管理,從規劃、改善、進而完善的經驗過程,滿滿實戰性的做法與心得,希望能給同樣是在Sales & BD打拚的朋友一道實際的指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