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The Land,守護心與專注的領土。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淑女向委託完成了。
  雖然說習慣看到委託人拿到文章時的各種激動反應回饋,但是淑女向委託剛開,我不確定在這個平台的委託人吃不吃我商業稿的那種寫作方式。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委託人非常喜歡甚至想要追加委託。
  這個大概是一樣開委託的朋友覺得很羨慕的地方吧?因為她的委託人沒有在收到成品後就立刻滿意到追加委託,對她來說我可能就是天才所以受到禮遇。
  實際上我不是因為天才才被禮遇,單純只是在她怕被人討厭而人家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忙得團團轉時,我還是照著我自己心裡那個不算周全的計畫,安排著自己在上班之外的時間,有十分鐘要撥出來寫自由書寫的日記、維持當匿名讀者看人家的文章給予感想,持續做著這些跟寫作有關又不會太困難的生活小儀式而已。
  不為他人做的事,才會是面對自己需求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霜月さんきらい
霜月さんきらい
山花爛漫 姬君歸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