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輯!如果沒有困難該有多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發生在 2/09(二)當天晚上......

馬上就要過年了,天氣真的非常冷。
大家都躲在家裡取暖,而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冷風不斷迎面而來,讓我無法招架,只好躲進公園裡的走廊。
走廊的燈非常明亮,又有堅實的牆壁擋風,我覺得前途一片光明,非常溫暖的感覺。
走的速度也變快了,因為沒有強風阻擋的關係。
那時我就在想,早知道剛剛就直接走公園裡面就好,
但又覺得,如果我一開始就走裡面,也許就不會覺得裡面有多好了,可能還會因為很溫暖的關係,覺得很舒服,所以速度慢了下來。就好像在船在海上航行,雖然有大浪席捲而來,但是反而藉由海浪能夠更快到達目的地!
人生也是這樣,因為遇到困難過,所以在順遂的時候能夠感到特別幸福。
連一點小事情,都會覺得很幸福,這就是所謂的小幸運吧~
很多時候也是如此,沒有失去過,不會懂得珍惜。
但不論大家現在是走在狂風吹襲的道路上,還是溫暖明亮的走廊裡,都祝福大家可以過個好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40內容數
現在很多家庭當中,爸媽跟小孩的感情不是很好,但爸媽肯定很愛小孩的,對吧?但為甚麼小孩感受不到爸媽對他的愛呢?我以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我希望我的父母如何愛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得到收穫!!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你會好起來嗎我閤上雙眼。 那天晚上,在燈沒亮著的家裡,任刺耳的電話鈴聲隨意叫嚷,而你,只獨自的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的門,將放在裏頭的東西粗暴地丟到一旁,然後,把自己的身體塞進去,關上冰箱門。 我跟你並不認識,但我聽過關於你的事。我知道你叫阿瑟,我知道你是街角的那個,經常捧著大大廣告牌的那個小丑。
Thumbnail
avatar
ph_哈皮揀生活
2021-04-11
「如果1945年有推特的話」,NHK廣島分局戰後75週年特別企劃惹議今年正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終戰 75週年,NHK廣島分局發起「1945廣島時間軸(1945ひろしまタイムライン)」企劃,如果 75年前有推特的話,當時的人會寫什麼內容呢?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0-10-28
《如果我在國小那年跳下去該有多好》如果我在國小那年跳下去該有多好。 小孩子的心靈是最純真的。 如果當時老師罵了我, 純真的我就會毫無顧忌地走出教室, 爬上洗手台, 從高高的四樓, 跳下。 純真的同學們那幼小單純的心靈, 會受創。 我的存在證明將一路伴隨、受到惦記, 直到長大吧。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9-20
狐獴|如果只有十年高燒不退,流感快篩正常,醫生還是開了克流感讓我服用,畢竟快篩並非完全準確。高燒依然不退,急診到院即被建議住院。 克流感療程結束,而我仍然高燒。抽血於住院時成為常態,對於第一次住院又怕針的我,有各種說不上來的恐懼。找不到原因,打了三天的抗生素,燒也在住院期間慢慢退了;離院時又開了些抗生素,預約了回診,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10-12
如果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讓你主動去學一項專長或培養一個興趣,你會想學什麼呢?學這個有用嗎?材料費好貴,真的值得嗎 一直想學但是老是提不起勁來,整個人好被動,會不會又變成三分鐘熱度啊 類似這樣的問題總是盤旋著,搞得整個人都變得優柔寡斷了     因為擔心沒有意義,所以不敢嘗試,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因為擔心一事無成,所以焦慮不安,總覺得自己應該踏出去,卻不知道該往哪踏才是正確的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