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強則強,遇威脅,也沒在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遇強則強,遇威脅,也沒在怕}
有人跟我一樣嗎?
遇到總是用情緒面對問題的人,實在是有點難以包容與體諒。
遇到動不動就語帶“脅迫”涵意無理取鬧的人的時候,就好想像電影裡演的江湖上那般殺氣騰騰,拍桌,喊聲拖出去。
這些一切只能在腦海裡上演。
何時才能長大呀?
何時可成熟面對問題?
我們已不再只會是柔弱。
我們已可理智用力揮劍。
我們已具冷靜講理能耐。
嗯,是的,我們其實就是我,但也絕對可以是你,是她。
面對混亂,唯有冷,得以看得清楚。
面對激動,唯有冷,得以理得清楚。
面對無理,唯有冷,得以懂得應付。
事情當晚激動得寫下這篇。
內心裡實則較多的是無力與無奈。
我不懂為何有人是這樣想的,上班只是為了日後有機會提告公司,索取所謂的〝賠償〞。
固然社會理有許多的慣老闆,可人群中也有很多心術不正之人。
倘若,覺得所處的環境或公司對自己是有害的,是欺壓的,為何還能一待數年?為何不在事情發生之際就提告且瀟灑離開 ...
終結的來說,到底是誰辜負了誰?誰欺負了誰?
這終究是一篇抱怨文。
開春第二天而已,就如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滄海一聲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老人哲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樣都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倦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股市強者恆強 熱門鋼鐵航運之外 也別忘電子下半年旺季2021上半年一改2020年電子股獨強局面,截至2021上半年加權指數上漲20.52%,台股人氣主流一夕翻盤,傳產與金融類股分別上漲35.21%及17.77%,相較之下電子類股上漲14.96%略為遜色。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7-20
    【書本的強勁威力】要學東西請先試著看書 坊間會有很多書或課程教你如何「學習」這件事情,通常都會著重在於提升學習「效率」,也就是用更少的時間學到更多的知識。但高效學習最有效的方式應該還是透過書本來學。當然如果你有錢請顧問請老師一對一教你,那學習肯定更快,但那費用相對高昂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擔得起。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1-02-03
    萊豬強勢來襲! 是造福還是威脅經濟? 蔡英文總統於2020/8/28宣布,開放鬆綁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這項政策卻產生許多疑慮。 由於已經有許多媒體對於萊豬的社會面進行討論,因此接下來,我將會透過這篇報導,針對萊豬政策的經濟面進行探討,讓大家了解萊豬方和反萊豬方的看法,同時讓讀者反思自己對這項政策的想法是否太過草率。
    Thumbnail
    avatar
    吐司新聞懶人包
    2021-01-30
    電影《阿娜答有點blue》│ 不用加油也沒關係喔!難受的時候,就別強迫自己加油了不管是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能對自己是誰,還有對自己的身分引以為傲;不論是受病魔所苦的人,或支持病人的人,這些人活在當下的姿態,就很值得引以為傲——《阿娜達有點blue》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7-24
    30歲之後的人生【當象徵勇敢的藍沙石遇上增強自信的黑髮晶】活在當下29歲轉職,30歲成功轉換人生方向, 用一個大堅持來成就一個小目標。 經過一年的12小時馬拉松工作, 在這種逼死自己的高張環境下,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暫停鍵 — 我需要找回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0-01-31
    強勢的建議也是一種霸凌往往心理的負擔,大過於體力的透支!只有受過壓力的人,才會深深體會. 我個人的例子:有一次,我早上坐遊覽車去到杉林溪路段健行,回家後,我興沖沖的po上的的珍貴照片,本以為我能得到掌聲,與絡繹不絕的按讚!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被言語追殺!某山友(以下稱A姐)個人認為以及強適用語: A姐在LINE突然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1-29
    台積電威猛,台股也跟著強悍!陸股A50過高指日可待!台積電持續走強,台股跟著走強!台股持續多方控盤,但要留意結算與結算後的走勢! 陸股雙雙留下上影線,但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走勢續強!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