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的解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阿爸天父:
以前我常自況為約伯,即使到現在,我仍會想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是不是因為撒但和祢打了賭。我非常期盼能早日見祢的面,可惜媽媽把我養得很健康,看來至少還可以活個二十年。如果這苦難還要繼續跟著我,我的老天……
前幾天某晚睡前,我很難得地動腦思考(平常腦袋瓜都處於螢幕保護程式狀態),不知怎地,居然讓我把自身苦難的解答想出來了,而且不是三兩句喲~當下覺得平安喜樂無比。這不啻祢在禱告中向我顯明祂的心意呀。
但我忘了我的老毛病,就是想到的事情如果沒有馬上寫下來,不要說隔天了,很可能下一刻立馬忘記。於是隔天早上起來,我記得祢為我解答了苦難是所為何來,但我把關鍵的解答忘了,懊惱得要命。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既然我的苦難已經得到解答,而且不是等到死後,我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呢……即便我忘了答案是什麼,那又如何?這並不會改變祢對我的愛,也不會影響我在耶穌基督裡的身分,想一想也就釋懷了。
可是……假如祢允許,能不能把答案再給我一次呢?
你的掌上明珠羅珊
2016/02/14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放在心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候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所喜悅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我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補牙談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種生命必然的苦難與衰敗  問題應該都解決了,四周變得清幽。商店裡的東西可以任意拿取、全世界任自己遨遊。大雄意識到,一方面從今以後再也沒有那些讓他討厭或害怕的事情,另一方面,也再沒有人和自己分享喜怒哀樂。他要的不是他真正要的,他不要的,這時反而令人懷念了起來。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3
在苦難中的應對大衛王到了巴戶琳,見有一個人出來,是掃羅族基拉的兒子,名叫示每。他一面走一面咒罵, 又拿石頭砍大衛王和王的臣僕;眾民和勇士都在王的左右。 示每咒罵說:「你這流人血的壞人哪,去吧去吧! 你流掃羅全家的血,接續他作王;耶和華把這罪歸在你身上,將這國交給你兒子押沙龍。現在你自取其禍,因為你是流人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07
時間流轉到苦難的那一天自從開始說起可可的故事後,陸陸續續都會收到一些網友的來訊,告訴我他們正在經歷的苦難,聽著聽著,就會想起那時候的我們。 有時候也會有一個腦洞,想著,如果時間倒轉了,帶著記憶再經歷一次,我又會有什麼反應?  會變得不同嗎? 或者,我希望那時候能明白什麼事? #接受得更乾脆? 以
Thumbnail
avatar
cocomammy fu
2024-02-06
思想漫步-人生的苦難與邪惡,WHY當我正領悟造物主的恩慈並沉浸在其中的享受時,仍無法釋懷的就是,為何有些人與生俱來就受先天性疾病纏身?生命力量雖強韌,卻似乎又極為軟弱,甚至是讓活著的體驗成為折磨?難道造物主有其惡念?另外有些人則相反,擁有聰明天賦和強健的身軀,卻將力量用來加害他人,極其邪惡,明目張膽造成他人損傷,甚至不隱藏其意圖;另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聖經中苦難的種類「我好苦啊!人生為什麼要有苦難呢?」每過一段時間總在教會中聽到這樣的聲音,甚至將自己比喻成聖經中的約伯……我想這個類比大部分時候是不恰當的。我們或許需要釐清一下,聖經中苦難的類型……
Thumbnail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3-09-10
饱尝人间苦难的老年贝多芬,却唱起了欢乐颂喜欢谈论痛苦的,往往是不识愁滋味的少年,而饱尝人间苦难的老年贝多芬,却唱起了欢乐颂。——周国平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2-16
哪裡可以找到超越苦難的盼望?有兩位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美國人,因年度表優異,獲得公司全額支付15天的旅遊行程,並且在返國之後就可以再接受升職又加薪的獎勵。因此,他們就帶著充滿愉悅和驕傲的心情,展開了他們為期15天的旅遊,但是到了行程的第三天,就因文化不同的差異而遭受當地人的危難和勒索...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2-12-19
「漫畫版名人傳 克服三重苦難的奇蹟創造者—海倫‧凱勒」(1007上市)好奇心旺盛的海倫不斷接受挑戰, 最後成為世界的希望之光! 以漫畫形式呈現影響世界的知名人物,透過閱讀潛移默化,養成孩子的好奇力、思考力與創造力!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10-14
【因果故事】【有聲書】真的很苦,苦的難以令人想像📚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真的很苦,苦的難以令人想像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當初因為自己常常做惡夢,而寫信去牟尼精舍請示。後來精舍開示有業障干擾:過去世,曾邀人去殺害他人,然後又將受邀約的人殺人滅口,殺死後丟入大海,需先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9-17
【超越極限系列 #3】「九天盃」源於運動與信仰苦難文化的核心精神「如果說「苦難」是「九天民俗技藝團」從過去走到今天的共通主題,則”九天團隊“即是將其過往的苦難與 「台灣」相關的意象(如三太子神偶、鼓、陣頭、遶境、青年)緊扣在一起,成就出各種賺人熱淚的文化形式。」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