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到腳怎麼辦? 用每個人都有的這樣東西,在家就能簡單調理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第二次扭到腳,隔天去頌缽體驗,老師指點每晚要做這件事,已經過了2星期。
我還是有乖乖去看中醫,平均3天一次。今天應該是第4次去看,但說真的,已經不痛了。
老師在體驗課上宣導生活四件事,就是這件事,我的執行率最高。
那就是「每晚用吹風機吹患部以及後背」。
步驟非常簡單。
1.洗過澡之後,受傷的右腳穿上薄襪,然後打開吹風機,用微熱風吹腳踝外側(我扭到還在痠痛的地方),直到有刺熱感為止。
2.拉開衣領,將吹風機放入,貼著後背的衣服,一樣使用溫熱風,風會慢慢打到後脊,一樣直到有刺熱感為止。
第二個步驟是每天都可以做的小小養生方法,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可以讓身體快速變暖(袪寒),我早晚吸到冷空氣,會流鼻水,只要用吹風機吹一吹,症狀很快解除。
據說這是一套簡易的「吹風機保養法」,吹不同地方還可以緩解不同症狀,如頭痛等等。網路上也有相關文章可以參考,大家不妨試試喔。
吹風機保養法
我是CF
我是CF
我是CF,今年(2021)起,想要找尋自己的斜槓項目,希望和世界分享這個歷程,讓更多的人受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