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泡腳一個月會怎樣?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沒有像往常一樣那麼積極地進行排寒,大概是睡眠問題靠中藥解決了大半,雖然沒有到沾枕頭就睡的程度,至少安穩入睡沒問題。
既然睡眠的問題解決了,我在飲食上變得無比自由,水果、冰淇淋之類的也多少吃了一些,可是報應很快就來了,鼻過敏問題又再次出現,哀~
我就想還是來做一些跟排寒有關的活動好了,剛好今年朋友送我一個泡腳桶,以前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泡,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心想泡腳算是十分入門級的排寒,不需要違反人性去改變飲食習慣跟作息,只要每天抽時間泡腳就行,就決定實施一個月泡腳計畫,我從4/23-5/23整整一個月,除了三天沒泡到(畫展開幕日、母親節、還有一天忘了泡),其他天可是都泡了。
基本上都是每天晚上11點泡腳,不會設定時間,感覺差不多了就起來,水溫不過燙,因為之前查了很多人泡太燙的水結果雙腳低溫燙傷,變得黑黑的。
這一個月我的腳沒有黑,沒有失眠(有些人會失眠,我屬於泡腳不會失眠的類型),也還沒有出現甚麼好轉反映,經期期間也有泡(時間沒有很長大概5-10分鐘就起來)也沒有不良的反應,整個經期也很順暢。
總之算是打破很多泡腳的迷思,例如:不能晚上泡、不能每天泡、經期不能泡等等。
當然很多人可能真的不行這樣泡,但還好我自己試了,試了才知道我很適合泡腳。
效果
老實說這次泡腳實驗雖然算做得很扎實,但效果不明顯,前期有感覺食慾降低,但後期也就恢復正常,感覺也不算是泡腳的因素,可能是天氣變化吧!
不過鼻過敏問題有好轉,就算有吃冰,鼻過敏也很少出現,除非有冷到。期間還經歷感冒,跟老公一同感染,他看醫生加吃藥,而我泡腳喝杜仲茶,感冒倒是好的比我老公快。
還有一點,感覺頭髮變澎了,但體重沒有變化。
我還會繼續泡下去,下個月在更新。
圖取自網路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