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泡腳兩個月會怎樣?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情提要|排寒實驗|泡腳一個月會怎樣?

實驗早在六月底就完成,不過當時因為連續泡兩個月,所以身體感受到的差別不大,覺得好像泡不泡都沒差,也就沒有寫心得的動力。

但到現在我差不多快三個禮拜沒泡腳,才發現身體的確有差別。

泡腳兩個月,當時身體對於冷氣的反應非常敏感,幾乎是一吹到冷氣就鼻塞,晚上跟海子一起吹冷氣睡覺,一早起床就會狂流鼻涕跟打噴嚏,搭公車上班,一上車沒多久就鼻塞,下車曬到太陽就不塞。
然後會因為吃太多生冷的食物,右手的大拇指內側長出汗皰疹,少吃就好了。

就像身體內建超強的掃毒軟體,一有問題就會發出警告,以排寒的角度這樣靈敏的身體才是健康的,不過當我沒有每天泡腳後,這些症狀就都不會出現,這也讓我有點掙扎,因為過度靈敏就需要更細緻照顧自己的身體,很多東西吃了會不舒服或長一些疹子,冷氣也不能吹太久。

總之泡腳的確是能有效排寒的,但需要搭配照顧自己的決心。

也許一直泡下去身體就會好得不得了,但我目前還沒有勇氣走到那麼深,畢竟太難照顧了,我還是維持在排寒菜鳥班裡就好,爾偷吃水果、冰淇淋、喝冰水,但都只敢吃一點點,也會限制咖啡因的攝取,晚上睡覺還會乖乖穿長褲、長襪,一個人的時候盡量不開冷氣,平常進行簡單的運動,保持一個睡得好、吃的下飯、身體還可以的程度。

來源取自網路

來源取自網路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