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是愛的具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不見
聽不到
我們以為愛是形上的本體
但其實愛沒那麼神秘

親人、朋友、伴侶
死亡或是離去
這時我們哭泣
是因為這些人
曾經是裝放愛的容器
當他們遠離
愛就滿溢

並不是我們想哭
也不是任何神經肌肉的催動
潸然是因為愛若沒有地方存放
就必須流淌
就像能量必須要被釋放

當我們哭完
能存放的愛與容器又回到平衡
對那些人事物的愛
也隨著愛在具體化後
永遠在土壤
80會員
378內容數
雜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愛的房客》光是願意住在頂樓這件事,就足以說明有多愛他了吧!我一直記錯這部片的片名,我一直記成頂樓的房客,身為一個租屋族對於頂樓這件事留下的記憶最深刻 我很喜歡電影的開頭,以及中間的幾個過場,俯拍的的山林景色,廣闊且陰沉的天空、茂綠無止盡蔓延的林相,有種天地如此之大,卻無處容身,詩一般的惆悵。
avatar
扭曲系男子私室
2021-09-11
【職場讀書人選書】愛說話的政客與譁眾取寵的媒體 永遠是台灣進步的絆腳石—《北農風雲》 現今北農總經理是誰?恐怕沒有多少人能回答得出來,但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前後,大概沒有人不都知道北農總經理是吳音寧!雖然北農對於全台蔬果銷售是重要指標,但農民在中華民國政治史上始終是弱勢,區區一位產銷公司的總經理,如何能夠在短時間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管在當時、現今或未來,整個過程都值得仔細研究。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5-21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一)|愛沒有對錯,但傷害也是真實的你是否常常在愛情中迷失自我,無法確定這樣的關係是不是自己要的,但又無法下定決心離開。 這不是本讚頌愛情美好的書,相反的,他帶領我們,打破幻想。不論你的愛情經驗如何,愛情沒有對錯的,但我們也常常因為不了解自己、誤解他人,而造成彼此的傷害,也真實的造成許多悲劇,這些傷害都是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愛·殺》|身體是誠實的。同志更生人杜小鳳(陽靚 飾),愛上當年為她保釋卻又回頭起訴她的檢察官劉以潔(翁嘉薇 飾),同時受到男兒身女兒心的模特兒丈夫孟曄(徐宇霆 飾)迷惑,一場謀殺案將揭開三個案件關係人盤根錯節的情感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1-03-22
《愛自己》才是療癒的力量 我始終相信,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著至高無上的神性,,透過你的覺察,祂會形成一股巨大的能量,創造出生命的奇蹟。 我也相信,再大的恐懼與創傷都不會大過《愛》。《 愛》 這個抽象的字眼, 如同 《光》 一樣令你無法 「看見」 它的能量, 但它卻確實存在, 而且擁有巨大無比的力量。根據很多醫學記錄報告,那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