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主嗎?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信仰是否是「我們自己所信」的信仰呢?

我們認識的耶穌是否是「我們自己認識」的耶穌呢?

亞倫造完金牛犢後,向著金牛犢說 「明日要向耶和華守節。」 (出32:5)

歌林多教會混亂時,其中一個分裂黨派說「我們是屬基督的」(林前1:12)

因為這就是「他們認識」的信仰,這就是「他們認識」的耶穌基督。



而我們咧?我們「真的認識」耶穌基督嗎?

保羅為什麼會說「 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腓3:8)」呢?



主啊!求祢挪去我眼中的帕子

赦免我對祢的多麼不認識

對祢的各樣偏見及短視

和那些看不見的無知

開啟我們眼睛,使我能「真知道」祢,「真認識」祢!

( 弗 1:17)「 求榮耀的父,將那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我們,使我們真知道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phen Lin
Steph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