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人類圖】:純生產者就是精準慢郎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我跟我朋友都是62純生產者又是魔羯,很多特性都還滿像的。

一、純生產者如何健康

要真正發揮我們的力量,就是要讓我們打從心底的願意去做,以及給我們可以控制的空間,讓我們可以發揮的空間,不然純生產者會很低落,非常低落。
因為我們想要改變,但卻無從改變。
退而求其次,我們就會放棄掌控權,讓別人主導,但這樣的純生產者就只是浪費才能而已。
我們對其投入程度越大,追求完美的期待就會越強烈。
如果沒辦法如自己願,像是明明看到問題,卻還要因為權力關係讓其他「白癡」來搗亂,我們就會非常不爽,最後如自己所願的讓問題爆炸,我們就會放棄主導。
(我們真的內心是這樣想的,但沒有惡意,只是覺得你很智障而已)
越是放棄掌控,我們就越是難以從活動中感受到成就感。更加的低落憂鬱。

二、純生很懶?

比起顯示是生產者,純生真的是非常的慢,而且看起來沒做事情。
因為我們不喜歡生產過程被打斷的感覺,以及我們追求完美的要求,會讓我們一定要準備好才投入活動。
否則,我們就會暫時停擺,就先先不要動好了(攤)。
我們要很用力才會開始行動,不過一行動,你會發現判若兩人的行動力及強大。
#純生產者
#人類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 EP54 人類圖給伴侶關係的啟示|投射者v.s.生產者伴侶如何人類圖解答了喬安納長久以來對自己與伴侶關係很多的疑問。 為什麼常常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為什麼那麼容易累? 為什麼常常覺得苦澀? 學習人類圖之後,喬安納找到了和說書人(生產者)好好相處的方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06
我的人類圖類型-顯示者我的類型是顯示者,網路上找到顯示者的解釋如下: 在歷史上,顯示者的角色曾經是我們熟知的大祭司或是帝王,顯示者約佔全世界人口的8%。顯示者是積極能幹、野心勃勃的人,是有實現夢想的能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梅山小路用
2021-01-02
【人類圖】投射者—活出自己價值,自然會有伯樂來邀請 根據我多方尋覓,終於在我生活周遭發現了一位 #投射者(痛哭流涕)。我們是在八月份時因多次業務合作而頻繁接觸,意外發現彼此談話頻率很合拍。在我還沒看到他的人類圖之前,我一直覺得他要嘛是 #生產者 要嘛就是 #顯示者,因為他有著生產者那熱衷工作時的動力,也擁有顯示者足以為人臣服的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9-11
遊牧者的人類圖詩篇前幾天在台中遊牧工作的時候因為忽然一個年輕的小妹妹被帶來詢問關於學習程式的問題,一開口就問 fullstack 的職涯路線,但看起來是一個完全不了解這個領域也很沒有自信的狀態,於是就被我各種恐嚇很辛苦而打退堂鼓了,後來打探了一下才知道是被老闆推坑來看看的,雖然我覺得數位遊牧工作很好,但並不適合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Ofa Hsueh
2020-07-03
人類圖實驗:投射者分辨什麼是大腦(瑜伽裡面說的「心智」或「小我」), 什麼是真正的你(或說是整體的你), 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27
人類圖—情緒中心在我生命中的演繹 大約三年前,在爸爸又一次為小事生悶氣,直接丟下媽媽離開我家之後(我與爸媽分開住),也不知道哪根天線突然接通,我一股腦地把藏在心中幾十年的憤怒傾洩而出。 我忿忿不平地對著我媽說:「從小到大妳都讓我們覺得應該為爸爸的情緒負責任,可是事實上,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任!」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