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做的人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不做的人」是脫離上班族身分,以出租自己當服務的日本人。
雖然對這位先生不是很了解,但這個稱號令人覺得莫名療癒。
學習人類圖之後發現,什麼都不做很難....。
「等待」是大多數的人(生產者、顯示生產者、投射者、反映者)都要練習的策略。
2020這年練習等待,讓我發現自己幾乎無法等待,遇到事情就想反應、腦袋想控制、心裡覺得急、不好意思跟邀約的朋友說白我需要更多思考的時間。
對於自己的事情,我也發現有強迫症的症頭,急著找到答案、想用某種方法快速達到成果。
明明有時身體不想動甚至很累了,頭腦仍用許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迫使身體行動。

頭腦很聰明、很好用,可是頭腦似乎不太了解我
很多時候我勉強自己去做或是答應別人,卻感到力不從心、後悔、想逃避。
我不覺得我是個有續航力的人,說書人常笑稱我是「伏打電池」──很大顆、沒什麼電、充電時間需要很久。
實驗的這一年,慢慢感受到自己被「顯化」制約有多麼深。
不斷地做、聰明地做、快點做,都是為了要顯化成果,用那些成果來肯定、證明自己。
可是,其實一切都需要因緣聚合。
盲目的努力只是一種內耗。
若把自己照顧好了,怎樣都好。
有機緣出現就會帶來顯化,若沒有顯化,也無妨。
以放鬆的心態,感受宇宙之流。
#喬安納日記 140
5.7K會員
836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