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lawless自助餐一份87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The Leftard and Feminism has started a gender war through social media.
We against gender wars,Oppose any oppression of men.
Oppose hatred articles or scumbags discriminating against men.
Flawless前身為臉書之同名粉專
臉書在2020美國大選期間乃至於現在,單方面強勢的對使用者進行思想審查。常常跳過社團管理員直接刪除文章,並對社團記點警告。有鑑社團某日可能片面的遭受臉書關閉懲戒,
我們意識到必須另覓平台,紀錄觀點。
所以我們到了這裡,成立Flawless自助餐一份87元,揭露與紀錄女權真相,希望認同我們的朋友能夠追蹤與分享與贊助我們的觀點,您的支持會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 茄言茄語裡的付費文章之後將會在茄言茄語專題裡新增付費才能看的文章,由於文章內容會包含著我個人的許多隱私,以及內心真實的想法,我或多或少知道坦露自己想法的風險,除了他人的眼光跟想法,最危險的…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9-27
關於情與色的十本書 ~我喜歡的書還蠻多旳,而且什麼種類都有,想想不如我來收窄一下範圍,做個主題好了,這個主題就是,色情...... 🌈第一本 太后與我 作者: 埃蒙德.巴恪思 ( Sir Edmund Trelawny Backhouse) 作者國藉:英國🇬🇧 💜成為「最愛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9-26
關於紳士、蜂蜜與白蘭地──《莫斯科紳士》這整大段非常有趣,就像看著埃米爾的眉頭,隨著時間慢慢鬆開。而後拿起大刀,如指揮家般地揮舞。 而我每天就像這樣,睜開眼睛醒來,就是在埋怨自己、埋怨世界,直到我開始走出大門,躲在觀景窗後面觀察人群,才又有種「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錯覺。
Thumbnail
avatar
老田
2021-09-25
關於憂鬱症|為什麼一定要病了才能好起來這也是我以前發在別的平台上的文章,一直都很想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有被醫生「認證」的憂鬱症和沒有被認證的憂鬱症,能得到的支持真的有差距。|不過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確定自己病了,才能夠開始好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09-24
關於財務自由 (FIRE) 的一些想法…Photo by Cullan Smith on Unsplash 最近很喜歡財務自由 FIRE(Financial Independent, Retired Early)的概念,FIRE 給了我一個比較明確的賺錢目標,讓錢不再只是增加銀行裡的數字而已。感覺真的有機會用現在的努力,換來生活上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副業聊天室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