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贊成小學生使用手機#國小學生嚴禁學這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問題很簡單阿!當然是要帶阿!
不然的話有誰來要教家長與長輩使用手機軟體?
只要不是用作遊戲機用的話,有何不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回到了過去,我是否會再活下來?    睜開眼睛的第一眼,迅速的可以清楚辨別我回到了過去,沒有時間的提示,是這個空間,身處在二十幾樓的高樓層,與到胸口的欄杆,是夢嗎?第一反應輕輕掐了自己的大腿,痛感從左腳傳來       我閃過了對自己說了上百次的話語,如果再選擇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活下來了,如此回到了那一刻,將想過一百萬次的念頭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2-20
    你我是否不知不覺深陷在「補習文化」中?|親子教養#4臺灣自從解嚴之後,便逐漸開始實施教育改革,最大的起始點是「國民義務教育」。隨著社會風氣逐漸開明,國與國之間因著網際網路和交通的革新,更加地無遠弗屆,這種「全球化」的現象也對我們的教育觀念有所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拾愛
    2024-01-10
    存股筆記 (2023-12-27) - 我是否應該要換股呢最近在股市瘋狂飆漲之下,最基本的人性會開始發作 『我手上的庫存股的漲勢好像沒有隔壁那一支好』 『下一次的配股可能不夠理想,這一個新的 ETF 配得更高』 『這個月的營收下降了,新聞說,明年的獲利可能衰減』 我是否應該要換股呢? 關於這件事,之前有提過,股市要賺錢 其實是要反人性操
    Thumbnail
    avatar
    SZ
    2023-12-27
    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下)3/4的我 我也是會怕的,當發現我已失去1/4,是一個七五折的概念。買東西打折很開心,但是記憶打折就不是那麼回事,要不是之前的我有留下筆記,我還不會發現我失去了這麼多。好像穿越了時光隧道,醒來發現自己老了好多,卻沒有同齡人的記憶跟智慧。我的身體對一切都還熟悉,但精神卻在抗拒。陌生的事物跟我的記憶無
    Thumbnail
    avatar
    國考作文與心理考古題_或許還有小說
    2023-08-08
    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上)揭幕 夜幕低垂,世界的色階變得黯淡,影像變得模糊,我與世界之間也模糊了界線。「我是誰」,每當到了夜晚,這件事情的答案就變得曖昧。「我還是我嗎?」這個命題變得哲學了起來。人生由記憶與經驗堆疊,那麼失去記憶的我,是否也失去了人生? 9/10的我 晨起的習慣依舊,可能是因為老人需要的睡眠真的很少,我
    Thumbnail
    avatar
    國考作文與心理考古題_或許還有小說
    2023-08-08
    心路旅程 【我是否可以向焦慮癥說BYE~BYE!】如果你問我離婚後有帶給我生活上哪一些負面影響,我的答案是:焦慮癥找上我了。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25
    我是否也走在誤區中?不記得是哪一天。 看見了一個小孩在對大人說話。小孩完全被大人否定了。
    Thumbnail
    avatar
    黃蝦米
    2022-04-11
    冤獄與你我是否有關?在這之間,對於廢死——殺與不殺之間,她最知名的作品,即是二〇一〇年所出版的《殺戮的艱難》,從思考、行動、見證三個部分,從價值選擇、死刑議題到司法制度的檢核與媒體觀察,讓讀者了解到,臺灣的死刑制度,並非只是「殺與不殺」的問題,而是,倘若國家要代為殺人,是否確定,殺對了人? 同場加映|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2-03-27
    我是否活在過去?超神準心理測驗!直覺聯想圖片,測出你的隱藏性格&人生觀有句歌詞說:「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你也常常陷入在過去,久久無法忘懷嗎?最近日網TRILL就有一則心理測驗,透過直覺聯想圖片,即可看出你對過去執不執著,網友都說神準的心理測驗,快來一起玩玩看吧! Q:第一眼看到以下圖片,會讓你聯想到什麼呢? A: 1.爆米花 2.啤酒 3.垃圾桶 . .
    Thumbnail
    avatar
    Aileen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