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應該怎麼幫媽媽過呢?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到了母親節我和哥哥都會想很久到底該怎麼辦,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呢?今年的我對於慶祝母親節依舊沒有想法, 究竟我會怎麼做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過去的我是怎麼做的呢?

  小學的時候,因為沒有零用錢,所以通常都是手做卡片、幫媽媽洗腳或者是按摩,但是長大以後,這幾招似乎是不管用了~現在想想年紀小真好!還記得前幾年我曾經和哥哥一起煮過母親節大餐,媽媽覺得還不錯,蠻開心的,也拍照傳到群組上向親友們炫耀,可是同一招用個一兩次就覺得了無新意,所以今年一定要想一個新的才好!
親手做的母親節大餐~美味的羊排~

今年呢?

  在母親節前夕,媽媽一直在我跟哥哥耳邊唸說我的包包壞了,大概是在暗示我們母親節該送她一個包包,但是我實在是沒有這個能耐,總不可能買一個地攤貨的包包送給媽媽,所以就覺得很煩惱,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什麼好方法來,最後只好無奈地訂一家餐廳請媽媽吃飯,我想這樣媽咪應該會滿意吧?畢竟這是我和哥哥的一點心意,雖然不特別,但是我會對媽咪說:「媽咪我超愛你的啦~」!
不知道今年讀者們會如何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讓我可以參考看看明年可以怎麼做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歡迎到我的IG逛逛喔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