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辦公室的大蒼蠅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在辦公室裡,吃完午餐後,主管和我發現桌上有一隻很大隻的蒼蠅,主管拿起桌上兩個文件夾,問我說:「妳覺得我打的到牠嗎?」我直覺地搖搖頭,心想怎麼可能打的到蒼蠅,而且還不是用蒼蠅拍,說時遲那時快,啪的一聲,桌上躺著一隻奄奄一息的大蒼蠅,我驚訝地呼叫出聲,沒想到主管真的打到牠了,我不得不佩服。
和主管一起上班時,我們會聊一些話題,昨天我問她:「妳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主管說:「妳太安靜了。」這讓我想到前幾天,上班上到一半,主管突然對我說:「妳這麼安靜,怎麼交的到男朋友?」老實說,聽主管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要回她什麼,當下也只是跟她說:「我們來聊天吧!」結果主管又說:「妳應該去跟男朋友聊天。」我說:「我又沒有男朋友,怎麼跟男朋友聊天。」
今天在家休假,一樣是獨處一整日,只有早上去菜市場買菜時和菜販有互動,還有在租屋處遇到室友時會寒暄幾句,其他時間就是洗衣服、煮東西、睡覺、吃飯、使用LINE、畫圖跟寫日記,一天就這樣過去了,說起來覺得真不可思議,我發現每次寫日記,都可以帶給我一種愉悅的感受,而且也感覺自己把生活過得踏實,希望自己繼續維持下去,保有這一份小確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