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2021/5/28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實施168斷食法的第一天!目前已經禁食了10個小時!昨日十一點多入睡,今日五點多醒來,整個睡眠作息幾乎恢復正常!非常感謝!
只是要應用程式顯示我要到將近十點才能吃早餐,一向七點就吃早餐的我,這是一個大挑戰,一大早,我就把水壺裝好裝滿,準備喝水抵擋肚子餓,也發現了另外一個國外youtuber MonikaFit的頻道,比之前我看的頻道更適合我的感覺,她的運動緩和輕柔,不激烈,也是有十分鐘十五分鐘版本,和我之前看的頻道不同的是,她會用一個小視窗先示範下一個動作,好讓觀眾有心理準備,要換下一個動作了,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貼心,因為要一邊運動一邊一直盯著螢幕,真的很容易分心阿!
現在時間是上午六點四十七,一天還沒過一半我就在寫疫情日記,覺得有點好笑。然而,昨晚的線上聚會,我和姊妹在線上閒聊時,發現她也說到確診案例的足跡就在我們居住地的附近,而且台中確診的人數也在攀升,這段期間還是躲好藏滿,在家裡面做做室內運動或許是宅的另一個好選擇。
我的讀書進度還是落後,昨天大部分的時間都無法好好讀書,一下子拖地、一下子洗衣、一下子又想要上方格子分享新點子、一下子回LINE…...,我想也許我除了靜下心來,還需要好好地做好時間管理,以往台灣聖經公會每年都會寄一本大小適中的行事曆過來,但因應無紙化,開始逐步調查會友是否真的需要紙本,因為大家都改用google日曆了啊!
台灣聖經公會小本行事曆
我雖然比較習慣也喜歡紙本,但是今年沒有收到這樣的行事曆手冊,想著或許是適合我開始練習使用google行事曆的科技學習趨勢,雖然我收到了聖經公會的調查電郵,是我太晚回覆我需要紙本,所以今年就沒有拿到,只好強迫自己使用線上行事曆,但真的沒有紙本來得清楚方便啊!
每天,我還是盡可能寫下我的bucket list,也就是to do list,放在書桌明顯可見的地方,然後完成一項就劃掉一項,雖然我知道手機也有類似的功能,但手寫感就是不一樣,而且也不用打開手機就可以看到自己完成了幾項自我安排的任務,也比較有成就感。等全部任務全部完成後,就將劃過的紙丟入廢紙回收中回收,好似一個結束一天的儀式,了無牽掛了的斷捨離,心無懸念的可以call it a day。
今天也要好好宅在家,斷食、運動、讀書、做考古題、有時間的話再看個影集練聽力、寫寫作,要記得讀書時除了需要手機輔助背單字之外,盡量遠離手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