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閙了個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想買些存糧,在網路上東逛西逛,終於看到想買的食物,火速加了賣家的LINE好友,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請問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費?」
賣家:「不管訂購金額多少,都沒有免費喔!」
我::「不好意思,少打了個字,訂購金額要達多少,才可以免費?」
賣家:「訂購金額大於二千元,就可以免運費。」
我:「謝謝,我弓解了。」
賣家「歡迎來電或留言訂購喔!」
好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劇】「骨盆剛才歸位了!」《機智醫生生活2》李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機智醫生生活2》播至第4集,除了依舊有暖心的對白外,也有翊晙(曹政奭 飾)滿滿的搞笑梗,三不五時就逗得頌和哈哈大笑。今天一起來看看1~4集,翊晙的9個搞笑橋段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7-11
【你的村莊剛剛被攻擊了?】   小邦周最近聽聞西洋有珍妮佛羅培茲者,因為村莊被人攻擊,憤而興師萬里怒斥店員,一時揚名全網。其實呢,這種事在小邦周也曾發生過。如果珍妮佛‧羅培茲有像「多友」這樣的勇將,她就不用辛苦地親自出馬了。   
Thumbnail
avatar
野蠻小邦周之方格子分舵
2021-01-04
一個人的【幸福剛剛好】 身邊圍繞著一群快樂單身女,有些已是單親,有些還在等待Mr. Right,有更多是享受自由自在、一人清靜、悠閒。 根據內政部統計,2018年離婚者平均婚姻年數低於9年,較前年減少0.27年;中高齡35~49 歲族群離婚率居冠,占整體 53%。   因為離婚率不斷攀升,長輩們來的催婚壓力似乎也越來越少
Thumbnail
avatar
Daphne 小黛
2020-11-07
【感受】趁假期去看電影,若你剛好喜歡我的話那就好了可不可以,你剛好喜歡我?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停猜想對方會否剛好喜歡自己呢?只欠一步去表達自己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10-03
別鬧了!把口罩還有社交距離給我做來 這個問題有點可愛,但我想說為什麼不both?可是,在我們繼續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或許我們應該先釐清這問題要不要放在一起討論,或者是否有先後順序要加入進來。 首先,新冠病毒的科學證據累積依然不足,但我們也只能夠就目前的感染者,去回溯還有釐清這些患者的特性,然後依據各個不同國家以及社會的狀況,由政策制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0-04-03
剛剛那個人有病身心科C診所,初診要打電話預約,電話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預約完成後我回想時驚覺:「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不正是我過往覺得的那種『有病』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Partner
2020-02-02
第八章 那、那個,小姐,我剛剛並沒有想對妳OO和XX的打算深夜,黑暗的巷弄內。   「呼、呼呼呼......」一名青年的喘氣聲不斷在四周回蕩著。   青年正上上下下地不停動抽動著。   以咒術為能量的路燈——咒燈微微放出的光芒灑落在青年的白髮上。   ......冷、冷靜,白鳳炎你得冷靜,這沒什麼的哈蛤哈...哈哈。   這名白髮青年正是白鳳炎,
avatar
覓福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