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疫情打敗了!在家也能過得精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了出門的次數,甚至是天天在家,無聊到發慌了嗎?今天就來推薦幾個疫情期間可以做的事。
1、練廚藝:疫情期間在家煮最安心,順便藉由這個機會精湛自己的廚藝,不論是甜點還是餐廳菜都可以試試看,疫情期間擔心不能出門買菜嗎?沒關係現在都什麼便利的時代了,手機拿起來也能買菜!快增進自己的廚藝吧!但記得別把家裡燒了呀~
2、玩樂器:是不是一直嫌自己沒時間學樂器,快!現在可是大好時機呢,現在也有許多網路課程,或是自己看影片自學,都是不錯的選擇。
3、追劇看電影:快把藏入口袋名單許久的片拿出來看吧!
4、運動:誰說運動一定要在戶外的,在家只要有足夠的空間、還有一顆運動熱誠的心,人人都可以健身的,也能增加抵抗力,又能讓體態變好,一舉多得啊~
5、讀英文:現在大部分都是用遠距教學了,其實很多課是採用非同步教學,所以並不會真的上滿該堂課的時間,所以一直抱怨沒時間的你,現在沒有理由了吧。
6、培養閱讀習慣:不要因為疫情就停止學習,快把書櫃從來都沒看過的書拿出來吧,等等,很多人會跟我說家裡沒有書怎麼辦,拜託現在網路發達的時代,隨隨便便也有電子書,所以別再找理由了。
7、陪家人:是不是好久沒有跟家人好好坐下來聊天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父母的臉了,藏在心底許久的話,趁現在說出來吧!
8、寫文章、寫日記:真的無聊到發慌的話,不妨記錄今天發生什麼事吧,像我自己會為了讓我的日記豐富點,所以找事情讓自己做,當然不適用於每個人身上啦,不過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9、打掃家裡:趁著現在這個時期好好整理家裡吧,住在一個乾淨的環境裡,不論精神或健康都會變好喔。
10、拼圖:這個是最多朋友跟我推薦的,他們說拼圖真的無形的消耗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10個在家也能做的事,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在家都怎麼度過的,希望以上的可以幫助一些人,別再把你美好的一天睡掉了,快計畫一下生活吧!
願疫情早日趨緩,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疫情發生在夏天,我迷上了吃冰棒我邁入社會開始工作後,我一直以為會比小時候開心很多,因為我想至少我有錢,但是事實上卻也沒有開心很多。過了許久後我才發現了其中一點的緣故,就是我的基礎代謝沒有青少年的時候高,不能再跟小時候一樣盡情亂吃了。國小的時候,我第一次自己花了零用錢買了一整塊披薩,但是後來披薩被我爸分給鄰居的小孩吃,我超生氣的
avatar
工程師,夢想當個作家
2021-07-03
美中兩方在疫情上的交手,你看懂了嗎? 美國要追查病毒來源,而且主要針對武漢病毒實驗室,看看病毒是不是人造的,而且是不是人為洩漏的?   從種種跡象看起來,武漢病毒實驗室的洩漏,越看越不像是意外事故,我們只是把這個當作一個可能性一起研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15
為了看不見的病毒,我也看不見你了-那些疫情下來不急道別的關係  疫情急轉直下,持續三週的確診人數維持在高峰,仍不見趨緩,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現在頓時成了世界最知名的明星。   因為COVID-19的出現,全世界幾乎沒有人不被影響,而這兩週對台灣來說,經歷了疫情出現以來最大的政策以及生活的變動。政府、公司行號、學校、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巨大的影
Thumbnail
avatar
藍色憂憂
2021-06-13
後疫情的教育是否也成了轉型的契機 這幾年我自己的生活早已經有了一個很規律的pattern,每週二北上台北辦公室,進行各種會議以及與團隊的諸多面對面討論,然後盡量都在週四傍晚回家,時間挑的好就都還可以跟家人一起晚餐。就這樣週間通勤了將近五年有了,就算是2020的疫情因為台灣受到的影響不大因此依然這樣規律的維持著,直到了上週5/14我
Thumbnail
avatar
朱宜振
2021-05-23
台灣媒體對越南疫情報導底下看不見的、我們的外派生活:你願意為了回家賭一把嗎?2020年,一場席捲全球的疫情不只打亂了全球產業脈動,也讓漂流海外的我們感到十分無奈。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寫出了全球外派台人的縮影。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記錄在台灣媒體對於越南疫情報導下看不見的、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在當地面臨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女孩瑪莎
2020-11-12
【上班不無聊穿搭】別被週一症候群打敗!上班也可以的帥氣穿搭風今天來分享【上班不無聊穿搭】 每次周一上班都有氣無力怎麼可以! 分享我近期喜歡的單品 組合一個美式街頭感的Lookbook 下班之後還能穿這樣跟朋友聚會 星期一也可以能量滿滿🙌 🙌 …… ■ IG : Haocheng.chan.92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8-11
AAPL Q2 財報 – 靠著新品與在家上班需求打敗疫情的蘋果!| 科技巨頭解碼#14智慧型手機巨頭蘋果,發布了最新一季的財報。到底 iPhone SE 對於營收能創造多大的貢獻?肺炎疫情對於蘋果的營運到底是好是壞?本期科技巨頭解碼,帶你來深入了解蘋果最新的營運狀況。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