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運動處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嚴厲講我高血壓併發症已經開始有了,我才恍然醒悟,一直以為飲食習慣不良係高血壓主因,原來不做運動都有關!對於高血壓的患者來說,運動時要特別注意血壓。因此醫生轉介了我到醫動醫療健身中心,透過運動,協助揀選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要點樣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運動?
最佳的訓練頻率、強度、時間和類型需要醫護人員訂立,以產生最佳的穩定血壓作用。
運動的時間、類型原來也很講究!健身方式亦有不同注意事項!這些真的是專業醫護人員才知道的知識。運動過程中會調整我的姿勢,在動作上的指導及見解都令我獲益良多,對協調血壓效果很是有用。在醫護細心監察下運動,能夠預防出現不適的反應,很是專業呢。
Harrison 醫動 ~「帶氧運動證實有效降低血壓,是高血壓患者優先考慮的治療,可降血壓5-7度。亦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達20-30%」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健身高強度運動 抑制你的食慾 英國羅浮保大學體育及健康科學學院教授David Stensel發佈,強度較高的運動能夠降低體內的增強食慾的飢餓素,進一步抑制食慾。   >指出,高強度運動比持續中強度運動,更能改善胰島素阻抗性。採取高強度運動的人也比不運的人更能降低體重、改善胰島素敏感性和控制血糖。即使是低訓練總量的高強度間歇運動
Thumbnail
avatar
JOJO愛健身
2021-09-22
我的抒壓三寶- 運動、音樂 、寫日誌!我的抒壓三寶- 運動、音樂 、寫日誌!  三寶之一:運動 我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每天上班都很忙碌,總是一直在跟時間賽跑,思考著用最快又正確的方法完成每天例行的工作,身體因長時間的坐在辦公室,每天坐 長達8小時以上不動而日益虛弱。   所以今年一開始我就報名公司的社團活動,每星期三晚上6點到8點的時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5
高血壓患者運動攻略醫生凝重地說如果不想加藥,個人自律是非常緊要,唯有配合均衡飲食及養成運動習慣,才有助降低血壓。即日就轉介我到 Harrison Medical Gym ,『醫動』這間中心專為高血壓患者提供醫療監察運動訓練。 ► 健身過程安全嗎? 在Harrison的醫護監察下須跟從運動指引,保持身體活躍之餘健身內容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1-06-22
原來健身、重訓也會讓皮膚生病?!(上)這幾年大家對於體態保持越來越重視,市場上可以提供健身重訓的場地也越來越多。理論上適度的運動對於皮膚是有幫忙,但在臨床上卻看到不少朋友們卻在健身重訓後皮膚反而開始出問題,以下就簡單跟大家介紹幾種因為「健身、重訓 」造成的常見非傳染性皮膚病,大家如果可以早點注意也就可以避免很多後續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12-19
【職場讀書人選書】排華運動背後的血腥開墾史-《猴杯》 東南亞地區的排華運動,就算是21世紀也未曾停歇,但對於華僑在當地的「罪狀」,卻經常只聚焦在權力與財富不對等。以華僑後裔的身份揭露這祖先拓荒的黑歷史,出生婆羅洲砂拉越並入籍台灣的張貴興,透過文字重現了華僑在當地開墾的種種惡行。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0-30
運動風氣轉變的開始:從高雄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談起今年開始嘗試討論高雄(尤其是鳳山地區)軟硬體設備的文章,也許對於環境、風氣、民眾都有些細微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