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三級警戒下的週六早午餐〉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今天早餐與昨天早餐依樣是「再次烤過的土司夾巧克力醬、巧克力麵包、厚片」在我餐桌的位置食我選擇把後面留給其他家人吃,麵包留到下午茶再吃,還有荷包蛋與紅茶,我摸到妹妹的早餐是荷包蛋放在一碗麵上,不小心推落一支筷子。另外吃了整根的玉米與一個紅豆饅頭。
午餐是吃地瓜塊粥配幾樣菜「賢的麵筋、辣辣的有點像曼瑜的素罐頭、空心菜『還有我不愛吃的苦瓜鹹蛋,我沒夾這樣蔡,第二晚我自己夾才發現的苦瓜鹹蛋』用功塊夾罐頭與嫌麵筋是剛好媽媽與妹妹都吃飽了,也是平日父親提倡公筷母匙的堅持所學習」;吃過稀飯,自己打一碗鮮草凍「因稀飯還有一點掉落碗底所以就變成『粥鮮草」配早餐發現的藍莓饅頭,就這樣過了中午時光。
這是周六的早午餐日記。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與喜樂、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