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寫作練習17:不要拒絕改變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一聽到「新冠肺炎」這個疾病時,我還天真的以為就像多年前的SARS一樣,幾個月就會結束了。結果,2021年都過了一半了,這個疾病還沒有退場。真不曉得還時才能真正擺脫這場疾病的威脅,過上正常的生活?
究竟「新冠肺炎」改變了我什麼?自從五月17日宣布學校停課之後,我變身成網紅直播主,開始了線上教學的人生,不只要在線上直播帶貨(教學)還要線下處理客訴(家長抱怨),線上教學教到我都要開始懷疑人生了。
而為了避免人與人的接觸,保險業也開始了「視訊投保」。剛開始推動時,我的內心其實也很抗拒,因為就像線上教學一樣,事前要做很多的準備與學習,而且也不知道客戶端那邊對於學習新事物的狀況如何。當其他同事已經開始「視訊投保」,而我因為自我設限的緣故,到目前為止我還在原地踏步。
聽到「改變」這兩個字,內心會產生抗拒,是難免的。我承認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改變的人,不過,我也想清楚了,「凡事起頭難」,新的技術本來就是需要時間去學習的。除非我已經決定被市場淘汰,不然我還是得接受潮流趨勢的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倫
    小倫
    我是小倫,一個有著作家夢的平凡上班族。喜歡透過文字,表達對生活的感悟與感動,期待我的文章能帶溫暖給大家。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心靈療癒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