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孩子的爸:
我想,對你來說,你現在應該已經知道的定義
你的人生多了孩子,你生活已有重心跟目標的方向,
你接下來的日子將帶來更多的踏實跟成就!
而我 也可以準備好好退場...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UILLE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round 40: 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round 40 : 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重人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愛昇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歸屬「不知道要等多久,你才會只屬於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說我傻也好、說我笨也罷,我就是不想你分開,我還想照顧你,替你打理生活的大小事,幫你分擔辛勞,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自我調適了,但還是好難過,只能一直說服自己,你只是迷路了,最後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
    avatar
    望雨宸
    2021-03-14
    【365-26】孩子的四種不當行為,來自缺乏歸屬感和價值感 fr.《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 Hi this is Allee,今天想繼續筆記《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書中,關於孩子的偏差行為。 我在老大未滿一歲時便接觸了羅寶鴻老師的第一本書《教孩子學規矩一點也不難》,也曾經參加了羅寶鴻老師的講座,自此成為羅寶鴻老師的粉絲。 但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管教一事卻沒有一點也不難。 尤其當孩子做了我們非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02
    科技對比人味。在看完《低歸屬感世代》之後低歸屬感世代,丹・蕭伯爾。 英文書名是《Back to Human : How Great Leaders Create Connection in the Age of Isolation》,在現在這個世代,人們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 Isolation 孤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1-05
    歸屬|聽說.羽化特地到書店走一走,觀察最近有哪些新的出版社並抄寫在筆記本裡,打算回家好好研究各出版社的出版類型。自從網路購書愈來愈方便,到實體書店的時間就相對減少許多,但喜愛書店的感覺依舊不變,畢竟滑鼠的點閱與螢幕的冰冷取代不了拿書翻閱的溫度。不久前,朋友發現我的社群註冊了網拍的帳號,笑著問我是否要開始賣書;其實我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0-10-31
    無助的胖虎:對家庭和學校有歸屬感的孩子較不容易霸凌別人儘管我們付出了很多努力,仍有約三分之一的孩子在學校被霸凌,而提供每個孩子支持的環境(包含霸凌者),能將霸凌的傷害降到最低。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0-05-28
    歸屬感:你正在找尋嗎?歸屬感,每個人都會遇到,也常常是大家在大學四年都會遇到的課題 或許是因為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群體、社團,因而沒有共鳴 或許是因為打工太忙,沒太多時間和系上朋友交流 或許是面對太多選擇,每個都想嘗試,最後而
    Thumbnail
    avatar
    麥可故事貿易公司
    201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