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在維基百科上的定義是「住所」、「空間」。
不管從什麼樣的生物角度來看,不管從微觀或宏觀的角度來看!
家是每一個人出生後,來到這個世界所待的地方。
母親一定會在身邊,大多數的時候,父親也在一旁!
「家」通常會是所有者的精神寄託,並且可能會成為其所有者的珍貴財產,而「家庭」則是住在這家裡。

幸福的家庭,美滿快樂的生活!
就像童話故事書最後常常寫到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當然,因為我們這一生,或者我們的父母這一生~
都是為了孩子,為了另外一半而努力打拼著。

因為那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的寄託、我們的期望!
我們會把自己不足、缺乏的,避免讓孩子也遭受相同的狀態,想盡辦法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因為我們心疼他、包容他,更重要的是因為愛他而想要全心全意照顧他。

屋大不如心寬,這是許多年長輩常說的話,養兒能不能防老!沒有人知道,這環境變數太多了,但通常父母還是把自己放在孩子後面,能不能防老,也不是太重要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所謂幸福的家庭,也可以有不同的呈現,或許有些許遺憾,但珍惜現在身邊的家人,以及愛你的人,或許這樣的幸福,也是可以淺嚐的,有時候不對的人,就是不對!所以這世界上的愛情為什麼有辦法這麼多的刻骨銘心,難捨難分!連山盟海誓都不厭其煩地千秋萬世。

愛情、親情、友情!
當友情晉升為愛情,你愛著他,共組家庭,建立的親情關係,其實這些名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關係和相處狀態是什麼。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