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希塔療癒 請問我現在需要甚麼?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呢?

#希塔療癒
造物主,請問我現在需要甚麼?
讓大腦 #專注,一心一用,專注力量大,可讓 #夢想 成真。
造物主,請問我目前需要了解的是甚麼?
正在 #焦慮,真正原因通常很難準確地找到。
這是一種未知的 #恐懼,想像可怕的事會發生。
造物主。請問我可以如何成長呢?
有意識地 #翻轉思維。
提醒自己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有「好處」,因為一些瑣事感到焦慮,是一種 #能量 的浪費。
造物主,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呢?
#分心 來打消煩惱的念頭,泡茶、沖澡、散步、與陌生人聊天、打電話給朋友、睡覺、靜坐。 #感受當下, #專注於身體的感受 可以分心並 #轉移,使自己 #平靜 下來。 #活在當下。
造物主,請問我目前需要了解的是甚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原子習慣X願望清單X希塔療癒一般人先設定我要瘦到○○公斤,開始了某種飲食習慣,開始了某種運動習慣,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沒看到達成目標,就算了,算了代表什麼呢?   回到舊有的飲食習慣,回到舊的運動頻率,直到下一個流行的瘦身飲食法,直到下一個想運動的觸發點。   原子習慣的作者,提出了第三個觀點,也是最核心的身分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3-12-28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希塔是一種我們的腦波,在平穩時才會出現的,而希塔療癒是種催眠方法,讓我們可以進入七界去。 萬物都有其能量存在,而我們利用最高的第七界來進行自我療癒,透過無條件的愛來修復我們自己。 透過冥想,來做到這個過程,可能回到兒童時期,可能見到過世想念的人事物,而希塔波也就是佛陀腦波。
avatar
Ieasy
2022-10-04
希塔療癒公益講座-找到你的靈魂使命#希塔療癒公益講座 #找到你的靈魂使命 你或許曾想過 人生的靈魂使命究竟是什麼呢? 你也曾問過自己 為何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多的不順? 在泰德的學習歷程中, 也常常思考這個問題, 直到參加婕睿老師講座之後有了解答!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賦能教練泰德
2022-09-11
希塔療癒初體驗小希研習各種心靈療癒法已久,他帶塔塔去他家,演示希塔療癒法,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這是一個充滿和平、希望、溫暖、喜悅⋯⋯,平靜得很無聊的故事。
avatar
斑比
2022-08-30
希塔療癒學習希塔療癒,即便到進階,我仍然很麻瓜。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幾個最有感觸的: 看見未來 夥伴幫我看見未來,我選擇的是公司主管訓練加會議的那一天。夥伴說我會很緊張。等到那天到來,我已經忘記這個曾經看見未來的經驗。而我真的很緊張。 連結第四界 透過夥伴,阿公跟我說: 神聖時機
Thumbnail
avatar
靈芝木木(Mu Mu)
2022-06-03
希塔療癒三階課程心得感想為什麼想上希塔療癒的課程? 希塔療癒師認證三階課程是甚麼?費用多少?怎麼選擇老師? 希塔療癒線上課程的體驗 上完希塔療癒三階課程的感想? 1. 源頭的力量來自你本身 2. 從此再也不孤單,理解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蹟 3. 希塔不是占卜或純粹的通靈,改造信念系統才是關鍵 4. 療癒師的角色是見證者,..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