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用意x背後的寓意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影最早的起源是拿來紀錄、或自身國家文化等。用途漸漸越來越「多元化」,
近幾年可說達到影視圈的高峰,更把藝術帶到了一個高點,變成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娛樂產物!
但,這都不是我想說的。
關於電影的歷史等等你們都查得到,我在這邊說也沒意義,不多贅述重點是⋯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正題了 Let’s GO.
越黑的地方你越亮⋯
這句話絕了!耳熟嗎? (每次看電影都會聽到這個開頭XD)
希望這波疫情趕快平復!!
希望不要倒太多電影院!!(拜託拜託╮( ̄▽ ̄"")╭)

不得不說電影真的是非常神奇的創舉 (讚嘆)

印象中剛開始

覺得電影,就是一個純粹娛樂性質的消遣,超大螢幕!既舒服又放鬆,滿足視覺飽足感,動作片特別有震撼力!特愛看的,加上特效也多,感覺錢才沒白花了(笑)

有同感嗎 ( ̄∇ ̄)

後來我⋯不知道從哪天起,一切都變了
突然開始每看完一部,就會看到這部電影背後想要傳達的意思,通常都是洋片,才有這麼意義深遠的橋段,或是腦洞大開開啟不同的視野!
就這麼地愛上看電影了!(幾乎每一部好萊嗚的片都是,不管任何類型) 也是有少數例外的(笑)

而國片支持了但⋯還是失望(不管任何類型),整個水平只有D而已,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 ̄▽ ̄"")╭

有人說是經費問題,白眼無限上綱,根本不是這問題,問題是沒有任何內涵,再多錢也拍不出質量。
其他韓國、日本、中國、西班牙等眾多國都開始跟進

背後的寓意(一樣時間不僅娛樂還能提升自我)

想要表達最快的方式就是透過圖片影像,因為這樣更容易跟我們大腦連結,也是大眾普遍能接受的方式,有的人一看到文字就累了,更別說看了(笑)

那就把想要說的、想要致敬的、想要傳遞的事物透過電影呈現,這當然是最好的方式啦!
當然要包裝過,不然會太生硬了,比如說業配啊,他們都能處理的恰到好處,藏於無形中,自然就不銷而銷了,舉例:玩命關頭系列《各大車廠》就是在這麼自然的情況下,展示給大眾看,果然獲得不少好評與銷售。

那要說到把《意義、遠見、未來科技》包裝得最好的就是,漫威系列的電影,做的挺好的,可惜的是雖然他們的特效驚為天人,出奇不意不過想要傳遞的訊息,好像沒有被傳開( ´ ▽ ` )ノ 沒事啦~好看就好,屢創佳績。
不單純只是爽片,你要當爽片我也沒意見╮( ̄▽ ̄"")╭
一樣都花了時間、金錢在看電影,我會看他背後的故事還有內容,任何細節都不會錯過(魔鬼藏在細節裡,一點都沒錯),雖然一開始我也看不懂,也不知道從何開始,自己就突然看到這些,原來電影不只是電影。
當然每個人的特質本來就不同,也沒有啥對錯之分,所以這個專題主要在分享【我的另一種看法】歡迎大家意見討論,如果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也隨便你(笑)
我根本無所謂,喜歡提升自己成長自己的留下,未來有很多片子的世界觀可以討論,我很想要聊一下【金剛】,這專題不討論表層的,什麼出自於哪一年啊,好好笑喔還原當時後的畫面,金剛拿樹塞哥吉拉的嘴⋯
電影x另一種看法




腦子◎宇宙
腦子◎宇宙
東方的「山、醫、命、相、卜」理念結合西方的科技大數據,創造出更符合現代又科學化的內容(包含統計學、心理學、符號學等),不斷創造價值提供給你參考。 [破除迷思] 因為我認為不斷提供價值是我的人生意義,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果大家能少走冤枉路,那就是走向成功的捷徑之路,目前研究至今邁向第11年,感謝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