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沒錯過顛覆三觀的事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在這個小小行政職也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沒有一天是趴在桌上午睡
從早上8點或7點一路忙到4點5點下班偶爾加班到晚上9點
時常要處理讓人驚嚇的事
校園生對生性騷擾多如牛毛
大多是特殊生喜歡肢體接觸讓人不舒服
網路上傳些不雅的照片和文字等等
每一個案子都要在24小時內通報然後開性平會後執行8小時性平教育並於三個月內完成輔導成效
這一年
兩個學生懷孕算是比較大的案子
一個國一
經常請假
跟一個學長交往甚至同住
導師和家長聯繫
媽媽知道女兒跟那小混混交往也無所謂
後來果真懷孕
依法我們必須保障學生受教權
女孩要求轉班
事後又反悔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開會寫報告
另一個
國二女生
懷孕七個月了
說要請假
導師追問後
才知道
已經懷孕
之前都看不出來
(制服寬鬆)
這孩子我帶過幾次課
很文靜很乖的一個女孩
怎麼會這樣?
行為人是誰?
當我唸出行為人的名字時
同事驚呼怎麼可能?
那個每天午休都來幫忙的小男生??
再次確認後才發現.......喔!同名同姓!
應是另一位....
但更令人吃驚的是
這行為人竟是這女孩的親哥哥
也才國三
這個媽媽和兄妹的繼父重組家庭
繼父也是2個孩子
一男一女
男生已經去當兵了
姐姐自己睡一間
而這兩親兄妹同睡一間
當我跟這個媽媽聯繫時
媽媽倒是很淡定的說
到時孩子生下來會給大姐姐養
也就是說仍是她的孫子
同時是外婆又是祖母的這個媽
對新生命的到來充滿喜悅
兩兄妹在學校都屬順服的孩子
家裡經營三間檳榔攤
據說下課後都還會幫忙
會發生這樣的近親性行為
可能是對性充滿好奇吧
這個案子當然是要立即通報社政單位
同時啟動輔導機制...
現在小小孩應該也生下來幾個月了
開學後
這個女孩還是會回到學校繼續學習
到時仍要繼續關照
性平的案子真的是好多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闆娘隨便唸
    闆娘隨便唸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