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則大哉問 如何成為自己的信仰?》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座專家唐綺陽老師在百靈果的訪談中,面對不相信星座的主持人們,她說:
「這表示你們命很好,才可以不相信。」
多麼一句直達人心的話語。對不可知物的信仰,有的是程度上的差別,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要相信什麼,想相信多少,而我大概在光譜中間,偏不具神鬼信仰那邊,然而當內心徬徨無助時,就會不禁加深一點信仰,希望神不會介意三心二意的信徒。
信仰的程度因人而異
前陣子有段時間很迷星座,每週必追唐老師的星座運勢。
不過,迄今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因為我已經重新拾起屬於自己的信仰
我相信我自己。

如何成為自己的信仰?

為什麼我要問這個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哉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175內容數
寶可夢可能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但它不僅是一部卡通,裡面其實蘊含相當多的生物知識,讓我們一起從演化生物學、生態學、發育學、比較解剖學……,一起從頭到腳認識寶可夢,成為寶可夢大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