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則大哉問 最嚴厲的批評,就是對我最大的稱讚?》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一個對作品極有自信的人,因為對我來說,任何產出都會經過詳細思考的過程,品質也都會被謹慎地檢視過。所以,就算因為一些原因,導致投入的時間較短,也已經盡了「當時最大的努力」,都能算是得意之作,若描述得誇張點,我甚至會說這些成果是自我精神的延伸。如果有人想多加討論,甚至給予批評跟建議,絕對是非常重要的鼓勵,而不是在找麻煩,我會很感謝對方的願意付出時間、認真看待。
感謝有人願意認真討論

最嚴厲的批評,就是對我最大的稱讚?

為什麼我要問這個問題?

努力有價值,絕不拿出連自己都慚愧的作品

我知道自己寫得很爛,但還是就這樣交上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大哉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175內容數
寶可夢可能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但它不僅是一部卡通,裡面其實蘊含相當多的生物知識,讓我們一起從演化生物學、生態學、發育學、比較解剖學……,一起從頭到腳認識寶可夢,成為寶可夢大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