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呆書房的人生小劇場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那年就讀三年級,那天是開學日,她也溫柔的和我說話,這一刻,我有了一種愛上上她的感覺,我十分開心。幾天後,老師便開始上課了,我們是用分組進行的,我跟她分在不同的組別,老師計時一分鐘,我們這組因為太慢,超時了,此時有個很高傲的組員她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非要超時繼續寫,結果,那位坐我旁邊的女同學開口了,她生氣的罵了我們一句話(作者不會說的),這一刻,我對她的好感又從十降到了負十,她的那一句話,也永遠的被我牢牢記付出,全在升高年級的那個暑假功虧一簣了。在四年級的那段時間,我也和三年級的生活沒兩樣,但就在下學期的最後一段時間,給我的人生來了巨變,想得知,就快追蹤我和去我的各個網站追蹤按讚(在下方)我們下集見。住。我在班上是最調皮的孩子,不過,我也是出了名的愛哭鬼,(中年級畢業統計,至少快滿二十了)我當時的夢想,是成為數學家和歷史學家,我便和我的好友們踏平全班耍中二,但這些努力和
ig:ljes105212每周日更新
google blogger:方格子文章←這是我的網誌名字喔!不要搞混每週三更新
神呆書房本人有fb但我不想透漏真名
youtube:呆鸚董事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