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超害怕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開心的開箱啊啊啊 - PinZakka環保食物袋雖然有在PinZakka:)的版上看過照片,但打開包裝看到實品,我的天兒啊!我真是太喜歡了啊啊啊~~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07-10
    【最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7大必買的爸爸的禮物搶先看又到了一年一度父親節的日子,這時候細心的兒子、女兒們就知道孝順爸爸的時候到了,但我們當中卻很少有人能直接地想到爸爸喜歡什麼禮物,爸爸從小撫養我們長大,如果這時候送一份特別用心的禮物,我相信爸爸一定會充滿驚喜,感到非常窩心。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實用父親節禮物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6-19
    對話篇52—可怕的媽媽/爸爸1。我有一陣子去做諮商,和我女兒同一個諮商師,那家諮商所有很多的小孩。 有一次去,我在外面等待時,看到旁邊一位小男生在喝他水壼裏的水,他媽媽在旁邊說:「水喝得越多越好。」 2。我同事的女兒是兒科醫生,她退休後幫女兒帶小孩,我介紹我的大姑去幫她打掃,我大姑跟我說:「許小姐說,她女兒說,牛奶很營養,讓小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01
    是怕窮還是窮怕了? 七招爸媽的省錢大作戰你父母親有出現下面的情形嗎? 整天家中的電燈都不開,當你回到家中只看到電視機畫面是亮著的,其他的地方都是烏漆嘛黑的。 還是會撿一些回收物回家囤積再過一段時間拿去賣嗎? 還是吃了連續好幾天重覆熱過的食物? 在你想要阻止爸、媽之前,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再想想看可以怎麼做喔!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12-31
    《親子對話》看著香港,爸爸媽媽,這就是孩子們所害怕的事 本篇文章接續前兩篇親子對話,繼續努力用文字幫助大家的家庭溝通發酵。 這一次的親子對話,主要是希望能夠藉由文字來牽起家庭成員之間的手,讓彼此坐下來,好好看著在香港正在發生的事,同時,藉由香港反送中的事件,讓我們的父母、朋友、或任何你想改變的人,清楚了解這就是倘若我們輕忽了民主自由的失去,我們將會迎來
    avatar
    Moonrogu
    2019-06-12
    其實,《寵物當家2》是給爸媽看的--如何避免新手恐懼與過度保護?不說教的教養理論真的很少見,本篇做到了,更把焦點放回了我們大人本身。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6-07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68 不可思議的台灣母親節禮物 香港爸爸開眼界了母愛偉大,所以不管是台灣還是香港,都會在五月第二個星期天來慶祝母親節。你以為真的只是一天母親節,香港台灣過的就都一樣嗎?別太天真了,天爸今年大開眼界,原來母親節可以是這樣子過的! 天爸懷疑母親節是繼農曆新年後最大的一個節日,國道上滿是趕回家的年輕人,星期五高鐵的票聽說賣清光…星期五六日這三天⋯⋯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