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那些痛不欲生的日子,以為再也撐不下去的時刻,都是你一個人咬著牙熬過來的。​

沒有人為你點燈,你就是自己的光,即使微弱,哪怕要走很久很久。​

憑什麼要感謝別人,你應該謝謝你自己。​

我常常會想,我該怎麼樣去表達愛,我該怎麼樣才能留住想離開的人。​

以前的我花了太多精力去取悅別人,卻忘了愛情的意義在於互相包容、互相遷就。​

如果愛情會讓你迷失自我,那幸福的代價就太大了。​

你最應該取悅的人是你自己,只有當你變得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