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才,瘦在未來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嘉義市舉辦了一個活動,名稱忘了,總之就是單位比賽減脂減重的。學校的某同事看了很高興,因為他一直想減,卻苦無動力啊,這活動給了他強大的動力,於是他馬上拉了個叫減脂減重的群組,而且立馬第一個詢問我,實在是實際又傷人,我這麼挺他,當然是參加啦。這活動還有比賽的,先前測完,三個月再後測。比單位的總減脂量,還有個人獎項。原本八月初就要去前測了,但沒想到covid-19來勢太猛,硬是再延了一個星期。於是昨天拖著我沉動的身軀去前測,媽呀……項目一堆,除了骨質釫含量跟肌肉量及格外,其他通通完蛋,尤其是體脂肪嚴重超標……看來我應該是這次活動中港坪的希望所在了,反正我胖得容易瘦得快,三個月瘦個12公斤應該是沒問題的,決定今天吃飽一點,明天才有力氣減肥。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