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謝【愛中合一】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一位長輩說:"越感恩,恩典越多!"今天的故事就剛好驗證了這句話。因著感恩,我們的人生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喔~
伯尼先生年輕時,曾度過一段窮苦的時光。在求學階段,靠著他人提供獎學金,才得以完成學業。畢業後努力了許多年,白手起家,終於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領導者。事業有成的他,打算將賺來的金錢,撥出一部分來幫助學生。
於是,伯尼委託秘書代為處理捐助事宜,秘書問道:「請問董事長,哪些是我們幫助的對象呢?是全校成績前幾名的學生、家境清寒的學生、還是……?」
伯尼略為沉吟了一陣,對秘書說:「這樣吧,你替我先為每間學校各捐出十本圖書,交給校長,由校長來決定這些圖書要送給哪些學生。」
秘書不解的望著伯尼,這筆捐贈經費,拿來買圖書還綽綽有餘,「那麼其餘的經費……?」伯尼笑著打斷秘書:「照我說的去做就是了。對了,別忘了,每本書要送來由我在第一頁親自簽名。」
秘書依照吩咐,將數百本圖書送到伯尼的辦公室,除了簽名外,還留下聯絡的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等資料,接著便送到各間學校去了。
幾週過去後,秘書終於了解當初伯尼的用意──公司收到了一封學生寄來的感謝卡,內容寫道:「親愛的伯尼先生: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感謝您送來的這本書,讓我得到莫大的益處。」
收到信的伯尼先生,露出了微笑,他對秘書說:「獎學金就給這個孩子了。這麼多送出的書當中,只有這個孩子願意以行動表示感謝啊!」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