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集吃咖哩吃到高潮 我到底看了什麼|咖哩之歌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常在晚上找我看片ㄉ男性友人在昨天凌晨01:00的時候問我
欸你要不要看一個吃咖哩吃到高潮的廢片《咖哩之歌》
看了之後才覺得靠北
男主角是一個非AA男
每次吃完咖哩都不付錢
在吃咖哩的時候他都會舉起盤子
像這樣吸一口:啊~美味ㄉ味道竄進我的鼻腔裡惹啦~
第一集他遇見了廢帥柴犬男2
硬是寄宿在他家
之後兩個人開啟了美妙的同居生活(???)
老實說對這種經典套路的日劇我是已經看膩了
但是每一集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咖哩
就會燃起一種 「幹。被🍃一波了💢」
每一集都有
印度咖哩
咖哩蕎麥麵
泰國咖哩
戶外可以做的咖哩
滿滿的咖哩
我朋友看到第三集之後說
「從我一開始看了這個劇之後我就覺得我被詛咒了」
「我去吃了湯咖哩,昨天晚上又跟你吃印度咖哩」
「怎麼辦」
「我是不是被咖哩詛咒了??????」
(:這時候我覺得他到底在供三小)
之後我們兩個整個被廢物柴犬男推坑
吃東西也那麼沒用><
超可愛的啦~~~~
ㄝ.....喜歡 BL 的也可以看
雖然我本人很無感
但我朋友看到一直精子衝腦我也是無可奈何
兩人甜笑
咖哩男還收服了兩兄弟
雖然之後結局我覺得有點瞎
跟沒有好好吃咖哩!!!!!! (氣炸
但就推薦大家一起深夜無聊覺得明天沒有未來的時候去看看吧
失眠也會看到睡著
看到咖哩也會有一絲絲太想吃而活到明天的決心
原文發佈於2021年4月28日
AHA
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