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日記 (4) -一點點的小放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不是什麼都不能吃,只是要適當的吃。
適當的吃,那要怎麼吃呢?

平時跳過油炸不健康的食物,這時我很喜歡吃用滷的,我特別喜歡吃滷豆干,加上海帶,這樣就很美味了。
油炸基本上跳過,但也不是不能吃,真的很想吃的時候,那就去吃吧,最怕後來一吃爆發起來,至少我都是這樣的,也不要買太多,如果是吃炸物的話,我個人會跳過蔬菜會選肉類,有兩個原因。

第一,蔬菜很會吸油,你吃下去可能沒感覺,但是真的很油!像是九層塔、四季豆之類的菜類都會跳過。
第二,肉他是一個攝食產熱效應最高的食物,這樣講大家可能聽不懂,簡單來說,就是吃東西裡面有一部份的熱量身體會自然產熱,自己消耗掉,所以不可能吃100%的肉吸收100%的卡路里,這樣講大家有沒有比較安心一點呢ww
也許還有其他原因,只是沒有打出來而已唷。

水果的部分,基本上我會每天吃,不要吃過量!不要吃過量!
任何食物都不要吃過量,水也一樣。
水果一天兩份最多兩份,我就用我比較常吃的香蕉來說好了,一根香蕉等於一份,所以可以吃兩份。

想講的好像都差不多嘞ww

來看目前的體態囉

2021/9/13
身高:191cm
體脂肪:22.0
體重:91.7kg
基礎代謝:2145


基本上體重沒什麼變,體脂肪倒是有下降,我個人比較看重體脂肪,體脂肪有下降的話,基本來說運動成果應該有效的,繼續持續!
因為這禮拜久違吃了炸魷魚腳,50塊的,不要吃太多和是不會影響太大,是可以吃的,不要覺得什麼都不能吃唷!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諾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運動日記(1)-駝背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日記(2)-茶與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日記 (3) -益生菌的魔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4_ 一切的開始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EP.3 的最後提到在台南面試我的室內設計師看上了我的熱忱,雖然我沒有任何背景、任何經驗,僅僅是憑藉著滿腔的熱情以及積極,打動了設計師,她也思考了許久才給出了我想要試用的機會,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因此想要好好把握。 隔天的星期三,這天非常炎熱,我進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24
    廢宅一日運動迷 #4 │ 運動攀登Sport Climbing運動攀登為2020奧運被納入的新比賽項目之一。選手必須在人工岩場進行包含速度、高度與腦力的三項競賽。
    Thumbnail
    avatar
    艾塔西亞
    2021-08-04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50 向輸了的他致敬 挑戰一場不會即贏的運動恭喜台灣選手在奧運場上表現優異,台灣全國上下誠心祝福,不論輸贏都是致敬,真的讓人好窩心,台灣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國家啊!為什麼香港不是這樣?香港最特別之處,是有一群心不在香港的政客、有一套不保護香港人的法律、有多家被買走後專心服務中國的傳媒,日夜只關心能否共享中國人榮耀。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7-29
    疫情日記 0608 瘦了一點點?         自從宣佈三級警戒以來,除了工作時晚餐常吃泡麵或是 御飯糰,一整天也少買至少一杯半的飲料.....過了十幾天發現瘦了五百克.....算是好消息嗎?           晚上八點過後中正萬華區的很少開門的餐飲店大概也都關門了,今天工作的關係八點半想買的摩斯雞肉堡居然只剩下牛肉跟海鮮口味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6-08
    有一點點感動~親職教育活動日的美好 今年度的親職教育日一早,許多家長送孩子到教室一起參加活動,我如往常般的和大家打招呼並歡迎各位家長的蒞臨參加。 忽然, 一位媽媽說:老師,你有學「釋放」好棒喔!我都有看你的臉書喔! 我聽了之後真的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我不清楚原來我和這位媽媽有加好友!(現在知道了!) 我更驚訝的是,像這樣在臉書上的分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3-30
    被動創業日記(一):結果我們忘了喝發財水《讓子彈飛》馬邦德是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就被麻匪給劫了;我是混著日子、胸無大志,突然就跟衰包同事被動創了業開了公司。 一切都很懵懂,各自去求神拜佛,我還忍不住在線上向東港七王爺求籤,回家稟報祖先。半推半就的準備各種文件,想公司名想破頭,去算塔羅的捷運上臨時想了一個,一舉殲滅先前認真想半天的,真像人
    avatar
    陳默安
    2021-02-01
    《國片點點名》十一月【誰先愛上他的】【親愛的卵男日記】【憨嘉】【有五個姊姊我就註定單身了 哈囉,大家好,我是邊緣老闆 又來到了國片點點名啦 就讓我來為大家進行十一月的國片點點名吧! 十一月一共會上映8~9部國片,沒錯,非常多。 接下來就讓邊緣老闆來點點名,簡單介紹一下這些國片吧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