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過年怎麼健康吃?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初二了,大家有沒有一路從年夜飯飽到現在呢?過年好吃的太多,飲食真的非常容易失去控制,上週決定配合過年直接進入R3階段的我,這整週雖然更彈性更方便,可我的飲食似乎與前幾週沒太大改變,原本覺得可以吃肉應該方便很多,但也沒有特別想吃肉啊!以前我是非常喜歡吃肉的,雖然不用每餐吃到肉,但偶爾也會想去大口吃肉。自從開啟這個飲食管理計畫後,我慢慢的不愛吃肉了,有時候吃到肉還會覺得不太舒服,目前最能接受的就是海鮮素。
我發現少吃肉以後身體變比較輕盈,不是說變瘦很多,而是整體感受,腸胃道比較好消化,搭配水喝的多,嚴重水腫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5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