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格同事對話_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所謂一不離二、二不離三,同事A又出事…..
這次一班女同事在聊天講起<桃花運>這事,有幾個已婚女同事在這刻就當起專家來
女同事P:   我有個方法好靈驗,我當年試完,就識到我而家個老公
女同事M: 唔係要<種生基>,我無幾十億身家<種嘢>
女同事P:   你有幾十億身家,自然有<桃花運>,仲駛求咩…
女同事M: 即係要做什麼?
女同事P:   下年2月頭就係新年,你找一棵靚桃花,在桃花樹下行9個圈,跟住誠    心許願就得….
就係呢個時間,八卦的同事A出場 (強調,A同事係路過),同事A問女同事P
同事A: 呢個方法有無分男女? 如果我見到你係桃花樹下行圈,我會覺得你好奇怪,你唔怕比人行過來問你<小姐你係度做咩?>,如果有人咁問,你會點答?
女同事P: 不如你試吓問…
同事A: 試吓? 即角色扮演,是嗎?呢次我明你講咩,好吖,試吓,呢次好簡單,我一定扮演得好好
同事A在入戲中,扮路人問女同事P,這時候,我們都預計到好戲在後頭,但一直忍住,扮無知
同事A : 小姐,你在桃花樹下行圈所為何事?
女同事P(好大聲): <關你咩事>呀……男人老狗,女人講嘢,搭把咀埋嚟,關你Q事呀
自此之後,同事A多了個別號,叫<關你居事>………
係….你無睇錯,我亦無寫錯…..係<居事>、唔係<居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齋吹戒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衰格同事對話_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衰格同事對話_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羅伯特‧強森:榮格對無意識的觀點 ——《與內在對話》第一章榮格發現無意識不僅僅是意識心智的附屬物,換句話說不只是遺忘的記憶或是那些被壓抑的不愉快感受。他對無意識提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假設,以至於西方世界至今仍然沒有完全領會這個假設的含義。他指出無意識是創意的泉源,從中衍生出單一個體的意識心智及整體人格。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3
    你無法和同事真正交心嗎?正向溝通:說實話、也讓對方說出真心話做簡報時,許多人都會不自覺加上語助詞,如果你是主管,會出面提醒報告者嗎?Facebook營運長雪柔.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選擇在簡報結束後,馬上跟對方說:「妳一直在說『嗯』,妳知道嗎?……需要我推薦教練給妳嗎?公司會支付費用。」當她發現對方沒有正視問題時,桑德柏格又進一步說:「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外出取材 | 紀錄片《幸福定格》── 透過對話,紀錄最深刻的平凡日常幸福定格 (LOVE Talk)   [2018];導演:沈可尚。「持續對話與溝通,進而互相理解的過程,或許才是每一段關係最終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0-12-29
    職場有真朋友嗎?你必須先是個同事,才有資格當別人的朋友許多新鮮人剛從學校的環境中步入社會,還帶著校園中那種單純浪漫的想像,覺得應該可以在職場中大展身手,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以上的希望其實都有可能,但都基於很多前提,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就是──你必須先是個同事,才有資格當別人的朋友。 此話怎說呢?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6-28
    我曾遇過的奇葩同事#6 - 聽人講話好嗎?友人突然說出一句「點解你的工作總是遇到痴線?」 哇,這句話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呢,這句話我倒是想問問老天爺怎麼都遇到這些人,可是又仔細想想,要是沒有跟這些奇葩人種相處,我的人生可能也不會這麼精彩吧?呵呵(苦笑)
    Thumbnail
    avatar
    火藥小姐
    2020-05-25
    我曾遇過的奇葩同事 #2 - 能好好說話嗎?如果學校課程能加入「說話藝術」內容的話,世界一定能夠更和平,但真的很難。
    Thumbnail
    avatar
    火藥小姐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