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分鐘熱度?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生活當中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們,或者說是我們身邊的人。做一些事情方面都有人是三分鐘熱度,就有人會問了,那什麼是三分鐘熱度?
三分鐘熱度是一種比較誇張說法,指的是在某一個時間點非常喜歡某樣東西,喜歡的不得了,但是真正得到後又會很快來失去興趣。就比如在知道回答問題,剛開始很感興趣,但是過一會就感覺沒意思了。如果我們說一個人做事 “三分鐘熱度”,大意 “就是說他一開始對某種事物很感興趣,但接觸了一段時間就沒了最初的熱情,覺得堅持下去也沒意思,最終放棄”。
就像說是某一些男生女生們?在剛開始認識跟對方的時候就好像特別喜歡對方,喜歡的不得了,離不開他(她)。當對方喜歡上了他(她)就不喜歡了,說什麼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再然後沒過多久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什麼是三分鐘熱度?
我們都會說我有想做的事,可是呢?我就是堅持不下來沒辦法啊!我就是三分鐘熱度啊!做著做著我就沒有興趣了就放棄,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改變呢?在網上有各種各樣的說法,有的說什麼你要去解決這個問題呢?就去買一個鬧鐘制定一些計劃和時間點去做那個事情,然後一些時間段上調好鬧鐘,天天聽堅持下去肯定會改變的。
那就有一個問題天天聽鬧鐘萬一產生反感或者說害怕這個聲音了?當我們頻繁的聽到這個聲音會不會覺得壓力太大,覺得自己改變不了,堅持不下去就自暴自棄了呢?所以說無論是三分鐘熱度還是怎麼樣,想去改變的話一定要找一個好的方式方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个医生,学生,业余写作,电商和玩点投资的,希望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