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騙人上當的「樁腳」、「幌子」怎麼用英日文說?

先前新聞報導又有人盜用賈永婕等等藝人的照片,設立假的藝人粉絲團帳號賣假貨騙財,讓不少人上當。網頁有時也會在角落出現可疑的彈跳式廣告,我認識的人就被騙過買到了假的手機架。這些詐騙的幌子,英文和日文各有一個很好用的單字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6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舊片「新」賞:23年後才懂的《神隱少女》教人深刻省思...23年前, 懵懂的雙眼試圖抓住每一幕色彩斑斕的畫面設計, 稚嫩的內心委實著迷於整座奇幻怪誕的魔法世界, 唯獨小小的腦袋無暇深思其中深刻的寓意... 23年後, 經歷了點世故, 看透了些偽善, 迷人的雙眼微經世事的我從中看到的是社會現實面... 湯婆婆有如汲汲營營的現實世界。 出社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4-05-23
《王子公主學》39 什麼樣的人會去豪賭?(上:頂尖運動員篇)提出犀利、客觀的解析,讓對此議題有興趣的讀者,理解豪賭世界的運作邏輯。
avatar
後沙發
2024-03-26
自由工程師的冒險人生Yi姐專訪|在網路當有用的人!工程師職涯創業教練教你找目標和適應變化|心態篇(下)|怪獸科技公司當代社會人們常迷失自我,忘記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本文探討工程師職涯教練Yi姐從工程師到創業路上的心路歷程和從認識自己的不喜歡開始,學習如何運用敏捷迭代的策略尋找人生的北極星目標。同時探討了人脈經營、敏捷迭代尋找方向、適應新變化和思考人生的觀點。最後提倡尋找能持續投入且符合個人價值的工作才是最關鍵的。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06
『臨床故事』人生若只如初見...牙齒裂掉,X光片看的出來嗎?...黃邦定醫師 阿姨還是不想拔牙,只同意、只想把#34掉下來的假牙裝回去。 阿姨終於受不了,同意拔牙了 故事還沒完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6
在昨天有發現藉由踢踏鐵片聲聽出當事人的個性和身心狀況,我不由得注意到一件事對於星星兒的聽覺過敏,就有感到痛苦萬分。 然而,我注意到,要是像我聽出踢踏舞網紅的身心狀汜和個性,不單單是難得,而且,是極為罕見的星星兒。 搞不好,只有我一個。 因為,我從小,就被踢踏鐵片聲吸引。 在台北市的踢踏舞咖啡廳,店長小眼睛老師,有種服務顧客的能量 真要我形容,就是有種在鋼琴酒吧的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8
《最後的太空人》:當孩子們不再夢想長大成為太空人,這本書還記得妳的童年宇宙夢想在人類歷史的某一個世代,「長大要做太空人」是許多小孩子的夢想,那是一個世界強權在宇宙展現國力的年代。而在《最後的太空人》書中背景的 2050 年代,那時因為一起 20 年前的嚴重太空梭爆炸事故,導致全世界已經不再對太空人抱持幻想,連美國太空總署也因為經費逐年刪減而形同虛設。事實上不用等到 2050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8-03
馬雅人是扶桑人嗎?扶桑怎麼連結到墨西哥?一張古地圖上的知識史早從18世紀開始,歐洲探險家們深入中美洲雨林,發現一座又一座被莽林野木所覆蓋的古代城市,轉身詢問領路的馬雅嚮導,嚮導們也只能聳聳肩,不知道這些城市是怎麼來的。對於探險家們來說,也無法相信建造巨大神廟與城市的神祕族群之後裔,就是他們眼前落魄的馬雅人。於是,各種說法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21-05-29
《騙子律師》內容搶先看〉在真實與謊言交織的法庭上,艾迪發現自己已深陷這場血腥遊戲之中...跟上回我在電視上見到的霍威爾相比,他看起來更糟了。他的皮膚呈現灰敗色澤,雙眼周圍一圈深黑,眼神透著焦慮緊繃與赤裸裸的痛苦。就一個五十後半的人而言,他瘦得誇張,然而,你仍可透過那件白色絲綢襯衫見到原來那副更年輕、更線條分明的體格。闊肩寬胸、精實雙臂,黑髮——很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14
生了孩子後,開始懂如何當別人的孩子。生下後,從身體的恢復,到帶孩子的種種,每一個過程,都像是不斷歸零的碼表,無論你前面衝得多快,只要一下,就會被按下開關,重新來過,那樣的辛苦,令我很難想像,母親是如何拉拔我們長大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