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潛意識連結-拼命三郎與他的家人

感覺到他很多提醒都是要你檢視自己的衝與矛盾。
我覺得你給自己的頭非常大的壓力
壓力的部分在做拼命三郎的時候,偶爾也要停下來去想一些事情,我覺得你也偷,壓了很多東西在你的頭上,而且非常重,很多在乎的人事物,潛意識他說:看過去就好了,他說,你把它看過去就好了,嗯,真的跟你有關嗎?
就像看告一樣,就看到,喔~原來你是這樣子想的。
他有他的壓力,只要體諒就好,體諒不等於跟自己有關係,是不是?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但是,其實家人說的話,也只是講講而已,你只要體諒就好,你不用當他的家長,這已經不是向你說的乾我屁事、乾你屁事這麼兩極的敘述了,你已經想要照顧得太遠、太多了。
我尊敬你,但是我不用扛著你走。
你揹著好多東西,而且是你自己放進去的,因為你很善良。
我剛剛感覺到時候,就一直在流汗,很重,你要注意拖著你的,讓你沒有自信的人,到底是誰呢?只有在工作上嗎?
你不是你不是一家之主,你是女兒,你們各自的生命題目,但是不代表你要扛著走,因為,你的功課都已經做不完了,

已經逝去的長輩,他這輩子已經圓滿了,你太善良,你想要你想要給家人很多的愛,但是那個壓力太重了,重到感受到嘴角在抽動,類似要哭不哭的感覺。
對啊,我是在哭。

有些事實看到,也就是接受就好,不用再做更多了。
太多的話就變成濫情。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學的生命課題,能否慈悲給他學到的機會,沒有的話,對他很殘忍。
你是否有些話都不敢講?我覺得你的喉嚨很緊。
因為有些話不敢說...
那就用做的,但是你不准亂想,你很會亂想,重量已經很像就有人做在頭頂上了,頸椎都快斷掉了,重點是你頸椎快斷掉,然後你的喉嚨還卡住,有些話,不講,東西都卡了,潛意識要你放輕鬆,你本身已經是個拼命三郎還要如此?你要對自己慈悲一點,你一直在對別人很慈悲,對自己很苛刻,你的潛意識在等你,用一種水汪汪期待眼神看著你,他很尊重你的選擇,也非常善良,跟你一樣。
學習放鬆,不用揹著別人的壓力,你把自己當爸爸,你的拼命不只用在工作上,他辛苦是他的選擇,你如果一直幫他的話,他看不到自己身上到底發生怎麼回事,他看不到自己累,他可能會覺得說,我再怎麼忙,也會有人幫我,他要先知道自己會累,女兒有時候也會很忙,他可能是選擇性的。
你的潛意識也知道是你的選擇,所以還是選擇看著你,所以就變成說,他在保護你的話,他也不會讓你想到你現在想要做什麼,因為他尊重你的選擇,這樣就變成說,你的壓力已經不知道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了你給他人靠,但是他其實也有潛意識可以靠。
你的潛意識,其實也是個老靈魂,他也把你當孩子看,他那種等你的感覺就很像是你第一次騎二輪車,它的後面看,他相信你學得會,所以選擇不扶著你。
我覺得你現階段也是需要大哭一場,你喉嚨卡了非常的深,因為很多事情都不敢講,你不要講,你就做就好了,現階段我覺得你要學是善良的愛你自己,你有很多愛之後就可以愛很多人。
你的潛意識說去問問女兒怎麼當女兒?或者問朋友,怎麼當一個好女兒。
有哭的情緒不應該壓抑,眼淚是情緒在流動,他可以幫助你喉嚨上的脈輪通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塔療癒-自由自在】文章描述了在希塔療癒過程中,透過老師的引導,作者挖掘了一些深層次的信念和前世議題。這包括對自己性別的不滿,以及來自社會男尊女卑觀念所帶來的困擾。最終,作者意識到自由自在是如何實現的,並在白光中學到更高層次的智慧。整體而言,文章呈現了一個在療癒過程中深度覺察和轉化信念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2-22
【希塔療癒-體脂23%】這是一篇探討療癒師Lima幫助作者面對肥胖恐懼、接納自己的心靈旅程。透過回憶和靈性療癒,作者發掘深層的自我接納,以勇敢面對外界的眼光,最終擺脫了自我攻擊和肥胖恐懼,實現真正的自我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4-01-16
希塔療癒個案回饋:重拾與內在本源的連結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的療癒過程,包含了對自我、連結內在本源的探索和調整。文章中分享了豐富的心得和感受,以及對美好信念的定義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魚的宇宙旅行✨PH
2024-01-13
希塔療癒的IA公益體驗今天做了IA的公益體驗希塔療癒個案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遇見依米幫我解讀 他幫我掃描的時候看見我的膀胱跟子宮都有話要說 我的膀胱累積了一些壓力 子宮則是哭著說要需要被疼愛滋養 上七之後,決定先療癒膀胱 依米問我說膀胱有什麼話要說 我感覺膀胱說要我多喝水,要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療癒旅程
2023-12-02
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3-10-28
芳療節氣系列 |「霜降」告別秋天,迎接潛意識寶藏 所謂「霜降」 告別秋天 迎向潛意識地底的寶
Thumbnail
avatar
傅子綺
2021-10-23
巨塔中的性別意識:為什麼要叫小姐?當看過的人多了,我現在已經可以分辨得出來,通常會叫我小姐的,有三種人。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8-10
讓植物療癒我們|繡球花:去意識,我就是群體的力量繡球花由許多花瓣緊密相連的小花朵組成,形成強大吸睛的美麗存在。繡球花教導我們,個人與群體密不可分,當每個人都擁有覺知與良善,我們的集體將會形成強大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順風飛行的藝術
2021-06-08
溫柔療癒又長知識,琥珀時光推薦宅日常打遊戲的好陪伴podcast:琥珀時光 獨身女子如我,居然被一個講和青少年相處的主題給吸引了,實在覺得不能只有我這樣,趕緊來寫文推薦記錄之。 溫佑君,肯原創辦人,幾乎只要是對精油界稍微有了解的朋友都聽說過的人物,她的書很精采,偶而參加過聽過的課程,那更是精采的印象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