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排列|看見被遺忘的自己,我更新了(下)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天下午,老師看著我的眼睛,請我找出代表安全感、未來、內在自我、敞開、焦慮的夥伴們。
我一一找到每一個對應的角色後,他們在場域內自由的活動,排著排著,敞開代表說,他覺得我並不是真心想要敞開,而安全感則說他的右手感覺好麻好沉重,之後另一位代表也表示有同感,並表示有一股很憤怒的感受,老師又請一位夥伴上來當憤怒代表,之後陷入僵局,敞開十分抗拒我的靠近,老師說你看到了嗎?
你還沒有準備好要敞開。
但這時我已經不在乎敞不敞開的問題,我想知道的到底是甚麼讓我很憤怒,是甚麼讓我的右肩如此沉重,我轉頭望向老師問了一句:「那個到底是甚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64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