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芒果

2016/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做瑜珈的貓
看到這一張照片的人都會問說,芒果真的停這樣讓你拍嗎?我說「是阿!」。
其實我也很不解,怎麼這麼有趣啊!就這樣望著他,問他「你不酸嗎?」
聽到我的聲音後,就張眼望望我,然後就換下個動作。
然後覺得還是很好笑,結論是貓真的很愛乾淨。
以前年輕養狗時,到最後會變成媽媽收拾殘局,覺得蠻對不起的,
養了貓之後,發現並不麻煩。
芒果一歲多了,這些日子互相適應,給了些生活中的趣味,也給了一些與孩子之間共同的話題。
每當特別的動作出現,小亮就大呼小叫叫我快拍下來,現在真的覺得還好留了這些紀錄。
再來看看幾張做瑜珈的動作。
不動。就是不動。很給力。
生活中需要分享一些樂趣。
喜歡喵喵的朋友們,也希望你會喜歡我們家的芒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