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初心者的練習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上了第二次的瑜珈課

但去了不同教室

(跑運動教室當跑咖XD)

上課前還抽了張彩虹牌卡(謝謝美好的祝福❤️)

雖然還是新新手

很多動作還沒辦法確實做的標準

也感受到身體很多部分的疼痛

透過這樣的感受

肌肉的顫抖

很喘的時候

加快的呼吸節奏

跟大口大口的吸吸吐吐

空氣進入到身體的流動

這整個過程

好像是身體跟自己對話的方式

覺得跟其他運動相比

是更能夠專注在當下

不會被其他雜念干擾的時間

很享受 很過癮

結束後的靜心放鬆

也是傾聽自己聲音的舒展

能夠放下一些

遠離很多其實不那麼重要的事情

被過濾掉了很多雜質

讓你有好好的跟自己在一起

上完課走回家的路上格外輕鬆愉悅

我已經迫不及待下次上課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03/25-瑜珈紀錄(Day19)-初學者的第一堂瑜珈課突然翻到頻道裡有第一堂瑜珈課的影片,雖已到了第19天,但沒關係,養成習慣本來就是靠開始執行第一步並堅持,不用設下太難目標讓自己想打退堂鼓,因此不用太在意順序也是理所當然的,找到喜歡的、想跟練的影片就可以。 3/25 Day19心得 主要是伸展胸、背、肩。 向側邊伸展時,有感受到背部脊椎一節節鬆
avatar
Su
2024-03-25
空中瑜珈初體驗我弟在健身房的會員到期續約,業務小哥贈了一堂最新出爐的空中瑜珈課程,我弟問我要不要去上,有鑑於我什麼都做不了的覺悟下,想著反正不用錢,在忐忑不安的情緒下,我就去上課了。 原來一個教室扣除老師,只有八個位置,所以是小班制,這對我這種上課總想躲在老師看不到的地方偷懶的人,是個心理上的大突破,為了選位置
avatar
Jo是愛聊天
2024-01-24
瑜珈初心者 呼吸指南呼吸是瑜珈練習裡非常關鍵的一環, 可以說跟瑜珈動作同樣重要. 好的呼吸讓整體練習向上提升, 不好的呼吸則讓練習效果大打折扣.
avatar
RE:SELF YOGA 如是瑜珈
2023-07-16
所有的障礙,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訪談諾瑪瑜珈創辦人Shany後的閒聊回國後的這一週,心情沒有趨於平穩,反而水土不服,一下眼睛腫,一下胸悶頭暈。回台灣,似乎不只是「回家」那麼簡單,更多的是面對現實與壓力。在訪談諾瑪瑜珈創辦人 Shany 時,我們聊到「大腦」這個神奇的器官,它賦予了我們「想像力」,但使用不當的話,反而會成為我們阻礙......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3-13
出國旅遊染疫新冠 僅一家海外突發疾病有理賠出門旅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平平安安回家,尤其是出國,前往的國度因為環境與醫療條件不比國內完善,萬一染疫或生病,產生的醫療費用也可能是天價。因為新冠保單慘賠的國內保險公司,對海外旅平險保障紛紛縮水,面對未來若出國前想買份安心保障,現在其實就可以做一下功課。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
2022-12-05
【生活札記】空中瑜珈初體驗動滋券終於用上了!搜尋了離我最近的店家發現的空中瑜珈! 之前只是一直覺得掛在上面做瑜珈好酷喔!真的體驗了之後還是蠻好玩的,雖然這體驗只有一堂有點可惜,不過先試試看身體能不能承受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練下去也是不錯啦! 我沒有找到圖(畫得很搞笑但這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3-12
在家防疫養出關鍵習慣,我連續瑜珈40天了樹式,也是我在練習後才可以微笑練習的體式之一。 隨著降級通知,宣告著大家回復正常生活的時間越來越近。仔細數數,三級的時間由五月中開始,至七月底解封。不過近兩個月的時間,卻感覺生活翻天覆地,截然不同。 對我而言,最大的改變是離開職場,請假在家和兩小相愛相殺。每天幾乎二十四小時和小孩相處,我有一陣子極度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7-30
哈達瑜珈初體驗❤前情提要 星欣上過的瑜珈課程: 基礎兒童瑜珈半年+空中瑜珈約10堂左右(忘記了)+流動瑜珈6堂 星欣的瑜珈經驗值 ★ ★ ☆ ☆ ☆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7-04
釀X新北紀錄片影展|從女兒觀點出發的家譜斷代──《一家兩國》、《修片林小姐》和《魚路》我們共享相似的文化價值,卻因為相異的家庭背景而有所分別。尤其,女兒在傳統的家族記載中幾乎被隱形,然而本文所書寫的三部新北紀錄片獎優選作品正來自三個女兒的視角,她們都同樣看著自己曾經一同經歷,卻不甚熟悉的家族往事。立足於今日的視角,回望過往的家庭秘語,理解自身家庭的同時,逐漸拼湊出屬於自己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吳思恩
2021-06-28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卡打車]2009永不放棄-塔塔加探索新中橫單車活動初體驗5月17日這群熟男為了證明40歲以後的男人,不是只剩一張嘴, 凌晨三點半從台中出發,到南投水里參加- 2009永不放棄-塔塔加之探索新中橫單車活動. 成員:阿輝、小張、阿明、籃教頭、蟻爸 真的是…”騎很大”唷! 抵逹水里時,天才剛露出一點魚肚白,路燈還亮著呢! 有些遠到的車友,前一天就先到水里紮營了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0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