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晨會,討論了許多雜事、瑣事,但其實都是正事。
看似事小,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的概念。
如果沒有完整的思考,仍會陷入小我糾結的毛團裡。
外面的雨,掩蓋了剛下班時的晴朗,夏季陰晴不定是它的名字。
心中渴望的晴空萬里,在夏天,只能盼望與接納。
文字,該成為一個持續下去的回憶。
但,「不敢寫」成為五月天最能下的註解。
不過,時間在走,該帶走的也悄悄地發酵,挺不錯的。
明瞭一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原來需要進入一段旅程才能認識,看清,知悉。
雨後的天空,除了地板溼溼的,樹葉濕濕的,眼睛的色調更為中性,
是乾淨多了~跟心理的乾淨相呼應,謝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612盤前新聞】靜待Fed利率決定 蘋果神助攻 標普那指登新高;上市櫃營收寫最強5月 法人:基本面強勁將穩住多頭信心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並於8:00準時上架。以下新聞資訊整理自從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鉅亨網、MoneyDJ理財網。Miller對於每日重點事件的看法、籌碼、與技術分析的教學,歡迎到方格子訂閱「米勒投資沙龍」收看進階內容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6-11
    嘗試榨乾錢包,入手水晶質感多肉|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這是一篇關於2024 年 3 月底去高雄勞工公園花市購買多肉的心得分享,包括晶肉大補帖、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大概對不同多肉植物的描述與觀察,分享感受到對多肉植物的熱愛與獨特偏好。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3-25
    南瓜計畫: 狠心摘弱枝,才能有最強競爭力的經營法則- 少即是多,南瓜農告訴我們最簡單的經營之道。書名:南瓜計畫: 狠心摘弱枝,才能有最強競爭力的經營法則 作者:麥可 米卡洛維茲 出版日期:2013/02/01 這本書用最淺顯的話告訴我們經營公司與創業那些最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Tsai
    2024-01-09
    想太多,就無法前進靈感與寫作時間 我是一個很愛亂想的人。 尤其在夜晚,那種人很累的時候,腦袋反而更能有一些靈感,所以我很常在過了11點之後才在寫東西,因為這時候冒出來的文字,除了比平常更加順暢外,也更能貼近我自己的想法。 只是,也有後遺症,那就是有時候,習慣在夜晚想事情,那腦袋就不容易慢下來、停下來休息。 那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7-21
    買了布藝沙發之後多了一個苦惱,怎麼把它洗乾淨讓我很頭疼!布藝沙發髒了該怎麼清洗?我在網絡上找了一些方法,整理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1、一般清洗流程:可以選用專用的布藝清潔劑。 首先用乾淨的白布蘸上少量清潔劑,在弄髒了的地方反復擦拭,直到污漬去掉。為免留下印跡,最好是從污漬的週邊抹起。 2.不宜使用大量的水擦洗 2.用清水局部擦洗 3.每年定期清洗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
    政治好髒 但我需要的時候 他就變乾淨了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委員幫幫我」 當我看政論節目的時候:「政治人物都很黑啦」 這就是台灣人對於政治的「矛盾大對決」
    Thumbnail
    avatar
    CIVVIC
    2022-02-22
    乾淨的氣味一般來說,對香水的偏好和生長環境、生活習慣、成長文化有很大的關連。歐美人體味較重,對香水比較能接受厚重的氣味,可以用來遮蔽體味。中東人有著更重的體味,也因此對香水的偏好更濃郁。東方人本身體味就淡,所以沒有太多遮蔽體味的需求,自然對香水會比較偏好清淡的感覺。  當然不同文化對香水偏好也有很大的影響。東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10-28
    半山抱雲 | 雨把山洗乾淨了,心也是。(免費試閱)「人是人,我是我,總而言之,我喜歡走自己的路。—— 西田幾多郎」 我也喜歡走路,走自己的路。在高速改變的數位時代,遠離主流大道,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做任何事都保持行走的步調,慢慢來,快快到,讀書,思考,旅行,創作,一步步趨近生命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01
    比特幣為我們的子孫打造了乾淨的能源由於 ESG( 企業社會責任)逐漸受到重視,反對比特幣的媒體常常對挖掘比特幣的能源消耗提出問題,創造出一種“比特幣消耗了很多能源是我們沒有電的元兇”的論述。本篇文章想要從比特幣與能源的角度端正視聽,我認為比特幣除了建立起一套去中心化的全球資產系統,也幫助了再生能源的成長,並且將乾淨能源儲存下來
    Thumbnail
    avatar
    Fenix
    2021-07-03